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UT阅读日常——图二大冒险

看完图二大冒险了。

全程都是一边看UT一边翻宝钻一边翻手机一边大喊妈耶😂😂😂

该怎么说啊,UT的行文很漂亮啊,尤其是环境描写!我一直以为UT是宝钻的补充说明,就像注解一样,简单交待一下起因经过结果就没有了。但是…忽然忽然发现并不是注解啊!那些环境描写美不胜收啊!!

而且人物也real可爱啊!沃隆威真的real可爱!被风景耽搁任务什么的,在图二面前疯狂吹雅凡娜什么的23333你这样会被宅熊和呜嗷喵打的!

好想看他和图二的友情向啊!

图二也好可爱啊!Egalmoth太太用大锤参照他简直不能再棒😂😂😂真的感觉挺像的23333最害怕的是他居然一生中不曾了解也不曾见过多少女人233333妈耶!已经开始脑补傻了吧唧的直男图二我是不是没救了??已经开始脑补图二见到银足时眼睛都直了我是不是没救了??不过图二真是好福气,不愧是被呜嗷喵选中的人!一上来就是银足这样的仙女!

还有功德林那七道大门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妈耶你国真他妈有钱!要是哪里精缺钱用就去城墙上抠点下来就好了2333而且那门真是越往里越坚固的样子,我感觉这样安排会不会有点不太合理了…不过看那些门的描写,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一个晚上就能够全部攻破的样子啊,就算没有守卫走路都要走好久……而且最后一道门居然是鼹鼠修的!!万万没想到!

评论(9)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