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UT阅读日常——努国概况

感觉自己就像是在上地理课,看着有些地方就不由自主地脑补地理老师【努美诺尔以平原和山地为主,中间高四周低,西北高东南低】以及【要是你站在努美诺尔海崖边一看。哇!那真是太险了!】

看这个真的要结合那本植物志来看了!虽然我对植物一无所知,但是给我的感觉努国应该是相当大的一个国家。从松林到牧草到葡萄都有…大概是跨了几个自然带吧!

还有啊!瑁珑树真的好好看啊!原来萝林的瑁珑来自努国!魔戒里面把萝林写得那么漂亮,很难想象努国的瑁珑林是有多么漂亮!

我等着什么时候出一本《中土动物图鉴》努国这边好多鸟,就这样写写我根本就脑补不出来都是什么样子的。感觉大概努国可能遍地都是鸟屎吧233333

努国男人喜欢航海,还有个专门的探险者公会。这里就有点像新航路开辟时代的欧洲了。感觉中土人大概没有努国人那么发达。我觉得他们的关系就有点像欧洲人和非洲人了…只不过努国是温柔的欧洲人(我不知道后来努国有没有对中土进行或是直接或是间接的殖民…我承认我受The Fall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评论(1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