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30天推文挑战(Day1——Day15)

Day1

印象中的第一篇文已经记不住也找不到了。但是直觉是应该是《偷星九月天》或者《守护甜心》同人中的一个,感觉《偷星九月天》的可能性大一点。因为我第一次有吃粮的意识时我狂热地喜欢三四。

Day2

《未闻花名》

星光双子花吐症HPau。感觉这篇文写得超级棒啊,写得很美,感觉很温馨!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把Hpau和花吐症结合在一起的文。

Day3

《the fall》

事实上尽管刷了很多次但还是有很多没有弄清楚。里面还有有很多引出的观点(然而我怂,不敢跟太太讲话)

Day4

《花之城》!!

《花之城》!!

《花之城》!!

首先它是那篇让我秒入费熊的文!我相信它有足够的魅力让别人能秒吃安利。而且它总体上算是回顾了芬熊的一生,所以对那些什么都不懂的人而言也可以更快了解剧情。最后就是它一点也不OOC!!

Day5

《星陨》

瑟莱哨向未来au。这是我看的第一篇哨兵向导设定的文,也是我目前看过所有哨向文中最好的。剧情很精彩!

Day6

《矮人语与大象》

wodema!爆矮人粗口的摊牌实在是太可爱了!!纳维真是辛苦了2333

Day7

《小黑屋》

剧情现在看来其实挺简单的,但是就是觉得很精彩。对于芬熊究竟有没有认出费费我真的是…如同做语文阅读那样分析了很久(虽然我的结论还是错了)而且那种跌宕起伏…我我我…嘤嘤嘤

Day8

《交换爸爸》

熊孩子和熊家长实录

Day9

《小黑屋》

看完之后真的感觉心里堵得慌,芬熊就这么死掉了,费费依旧在安格班的黑暗中等待。 说实话我经常暗搓搓地脑补he,他俩一起逃出来了什么的。

Day10

记不住了

Day11

有一篇福华文。我现在也忘记题目了,总之是在很久以前在贴吧里面看见的。仅剩下的印象就是黑玫瑰号和木刻鸟还有那个什么画着11个人的书。 太太在快要揭示谜底时坑了,然后我就再也找不到了。

Day12

《眠龙勿扰》

ER,HPau。设定和剧情我都无比喜欢!!现在感觉是坑掉了的。

Day13

《意外之喜》

一句话【雄哉壮哉库汝芬威】

Day14

《欢迎来到大都会》

一篇随缘上面的超蝙。追了挺久了的,但是感觉又是一个坑。

Day15

忘记名字了,是我基友写的古力X李世石。语言很优美,他俩对弈那段的描写简直美到炸裂!! 不安利是因为估计基本上也没有人吃安利了,而且太太已经删掉了不知道为什么(笑)

评论(1)
热度(10)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