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Formenos和Hithlum的反派生涯(一)

warning:

  • 西皮:Formenos(费费)XHithlum(芬熊)

  • 黑帮au

  • 脑洞来自《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B站上有手书

  • ooc、bug满天飞

  • 不,这不是元旦贺文


祝老福特各位元旦快乐~希望大家能在2018年吃到更多的粮!

顺手艾特 @青钰君 我说了会发的哟~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爸爸,一切槽点属于我




————


(一)我的天您这样看起来简直就像一个站街的基佬

 

Formenos被人跟踪了,他神情自若地迈着大步人群中钻。那几个保镖在他的身后推推搡搡,大喊大叫。“蠢货”Formenos发出了一声冷笑,在经过一个装饰用的衣帽架的时候顺手将一顶鸭舌帽反扣在头上挡住自己的灰发。

 

这是一次A级任务,Formenos和Hithlum的配置足够看出家族对这件事情的重视。不过对于Formenos,这不过是一个常规的任务。出尔反尔的军火商、见利忘义的毒贩、伪装成妓女的情报贩子、杀戮、鲜血、子弹、威逼利诱……这些东西从10年开始就已经成为了Formenos的日常。于他而言,就像吃饭睡觉一样习以为常。而这一次任务,是要毁掉一整个对家族不利的敌对组织。关系网络错综复杂,就像是黑寡妇不动声色的织开的巨网,将一切都网罗其中。Formenos和Hithlum努力了半年才揪出了关键人物——一个见利忘义的毒贩。捕猎开始了,Formenos化妆成一个灰发的男妓接近他,然后轻而易举地用枪终结了他可悲的一生。

 

“叮——”电梯门开了,在一个短暂的错身之间Formenos顺走了一位白领的墨镜,嗯,花花公子的,看起来原主人会为此崩溃的。Formenos愉快地走出了电梯,在穿过餐厅时带走了一位粗心大意的先生挂在座椅背上的大衣——他鼓鼓囊囊的皮夹还躺在衣兜里面。然后他走进厕所,等到他出来时,那个杀掉了他客人的灰发男妓已经变成了一位穿着卡其色大衣,戴着墨镜的黑发青年了。穿着西装的保镖从他身边挤过,吆喝着:“他肯定没有走! 把餐厅封锁起来! ”Formenos好整以暇地从自动贩卖机里面买了一罐冰咖啡——感谢那位先生的粗心大意,老天保佑他。餐厅里骚动了起来,不少人交头接耳着,想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看样子一时半会是出不去了,Formenos喝了一口咖啡,靠着自动贩卖机站着。

 

之后的事情发展可谓是出人意料,像脱缰的野马一般从原定的计划中呼啸着跑得老远。每每回想起来,Formenos只想把始作俑者拽过来打一顿。

 

“哥哥! ”一只手突然掐住了自己的手臂,“终于找到您了!快跟我回家吧!父亲说的只是些气话,他依旧是爱您的! ”Formenos攥紧了拳头。他下意识地想要挣脱,但是无奈对方实在是掐得太紧。接着他就被猝不及防地摘掉了墨镜。

 

“一如在上! 曼威在上瓦尔妲在上! ”随即响起了一个高分贝的哀嚎,“您居然画了眼线!还有眼影!我的天您这个样子看起来简直就像一个站街的基佬!等等……您到这里不会是……”

 

如果现在不是工作时间,Formenos发誓自己一定会拿枪把那人突突了。哪怕那个人是Hithlum。Formenos一直都觉得,如果当初没有走错道的话Hithlum一定会成为一个好演员。凭借着他的脸蛋和演技,一定能够名利双收,然后大把大把的女孩或者是男孩拼命地想要爬上他的床。Hithlum的眼睛蒙上一层灰雾,他噘着嘴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神情。Formenos迅速地用余光瞄了一眼身边的保镖。身材最魁梧的那个显然是个激进的反同分子,在听见“站街的基佬”那一瞬间,他的脸就开始变得扭曲,那副狰狞的样子吓人极了。

 

“滚出我的视线!你这死基佬! ”他像是触了电一样浑身一颤,大大地后退了一步。同时抽出手枪对准了“死基佬”的头,看样子是想把直接就地正法了,“你们这些腐朽的……嗷! ”他的同事,及时发挥了保镖的敬业的精神,他用手肘撞了一下那位发了狂的激进分子。趁着他捂住肚子的空档一把夺走了他的枪,在耳边严厉地小声低语:“你他妈还不是在给一个基佬工作! 别惹麻烦,找出那个杀手! ”随后他一边道歉一边拖着同事离开。

 

危机解除!

 

Formenos松了口气,任由Hithlum半拖半拽地把自己带离现场。在坐进停在酒店后门的二手车里面之前,Formenos扔掉了那罐被洒了一半冰咖啡,在化妆品店里面买了卸妆水和湿纸巾。

 

“您解决了吗?”Hithlum发动汽车时已经摘下了“站街的基佬”的弟弟这个面具,恢复了他一如既往的冷静和严肃。他随意地理了一下半长的头发。阳光有些刺眼,于是他戴上了太阳镜。

 

“我什么时候失手过?”Formenos开始对着遮阳板上的镜子擦掉了自己的眼线和眼影,“2分31秒。那个毒贩是一切的连接点,他死了……”Formenos对着镜子露出了一个残忍又冷漠的微笑。

 

“他们完了。”


————tbc——


评论(20)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