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Formenos和Hithlum的反派生涯(番外2)

Warning:

  • 西皮:大梅X小熊

  • 史密斯夫妇au+王男au(我想写这俩的混合au已经很久了)

  • 原创女主视角注意

  • ooc+bug满天飞

  • 流水账注意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爸爸和《史密斯夫妇》和《Kinsman》,一切槽点属于我



————


番外(2):Arthur的任务记录



“开启记录模式,Arthur, the 13th。”

 

“确认,准许开启。”

 

唉,总觉得这个记录模式都快要变成我的日记了。今天是2月27号,星期四,距离Kinsman总部被炸毁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了。凶手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在复仇的路上我们已经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三天前我失去了Lancelot,他使我最后能够失去的。

 

有时候我在想。我为什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你看,我是Victoria Queen,第13任Arthur,也是那13个Arthur中唯一的女性,还是唯一的黑人。半年前,我手下还有一群英俊潇洒的骑士,他们喜欢叫我“You majesty”,好像我真他妈是个女王了!然而半年后我在这里,梅里安街23号,独自一人。我的右腿中了一枪,子弹已经取出来了,但是伤口在发炎。我有三天没有洗澡了,头发已经变成了沾满了血和灰尘的挂面。

 

所以说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想这归根结底还是我和Lancelot的错——他被爱情蒙蔽了双眼,而我,我没有将这一切杀死在摇篮之中。现在看看,错误的根源反而是活得最久的两个,真他妈讽刺。大概这就是惩罚吧,就像《无人生还》那样。

 

事实上当初没有人会想得到变故的发生。Lancelot是个完美的骑士。他是第24任Lancelot,总是将自己过长的红头发好好地扎起来,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没有人会真正地讨厌他,就连那些嫉妒他的人也是一样的。当我知道他在追求他的丈夫,我仅仅只是去查了他的简历——他那时叫做Fingon,身份是一个外科医生。他的简历和他的手术一样干净利落。于是我就没有再继续下去了,因为我不想当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偷窥狂,这样很不好,而我尊重我的每一个骑士。

 

于是我就这样任由罪恶的小树苗长大。Lancelot追到了Fingon,然后在处理完Formenos和Hithlum的事情之后结了婚——那是个冬天,我依旧记得。说起来我还是证婚人之一呢!再然后他们幸福快乐地在一起生活了3年。再然后……唉……现在细细想来有些让人不寒而栗。他们很有耐心,在暗处蛰伏了3年——哦,如果算上结婚之前的,就是5年。他们等了5年才出手,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几乎摧毁了整个Kinsman,将我们赶尽杀绝。如果当初我能够顺着那份干净得和无菌病房一样的简历查下去,不惜当一个控制欲极强的偷窥狂,事情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

 

这不怪Lancelot,虽然他是引狼入室的那个,但是谁能料到与自己同床共枕3年的人竟然是自己的敌人。呵,说得我都开始心疼他了,毕竟他是那么爱他。他甚至将对方的金丝缠在自己的手腕上,每每陷入绝境的时候他会亲吻它,虔诚得像一个信徒,温柔得像在亲吻对方的嘴唇。我还记得在“圣杯”行动中,他失败了,被折磨了整整三天三夜。当Galahad找到他的时候,他摊在电椅上面口中不断重复着他丈夫的名字。他对他的爱未曾削减分毫,哪怕是已经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婚姻仅仅是一场阴谋。说实话我还从未在爱情电影之外见过一个男人可以如此深情。

 

而至于Fingon?啊,他可是我的老朋友了。我比Lancelot更早认识他,只不过我所知道的那位叫做柳叶刀。很惊讶是吧,我花了这么多精力想要抓住的人竟然就在我眼皮子底下拐走了我的骑士。不过,柳叶刀确实也深爱着Lancelot。这听起来简直就像是我在编故事,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柳叶刀看向Lancelot的眼神同样也充满了爱意,温柔而又坚定。虽然我只是见过他几面,但是这我从来都不会出错。当三天前Lancelot把我从桥上推下去之前,我看见了柳叶刀的神情——他在哭,痛苦又绝望,无形之中仿佛有什么在残酷地撕扯着他的灵魂,这令我震惊。这是一个疑点,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以及为什么会爱上Lancelot的。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同样爱着他,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因此这份爱意是目前我唯一能够仰仗和依赖的东西了。Lancelot在他们手上,他们一定会企图逼供出我的下落,但他们绝对不会得逞的。而柳叶刀……柳叶刀大概也不会允许他的爱人受到伤害。只能希望这份爱意能足够勇敢,足够强大,带着他脱离苦海……至少……至少让他撑到我来。

 

最后我想说的是,假如我死了,我的继任者,请不要为我哀悼。因为我不值得你的眼泪,请务必将哀悼的时间留给复仇——我,Victoria Queen,在此恳求你为我的骑士们复仇,为他们的生命,为他们的爱情,为他们还来不及触及到的未来复仇。最终,你会尝到复仇之酒的滋味,那将会是何等的甘甜。

 

——卒——


评论(3)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