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复仇者的一天

Warning:

  • 妇联群像日常

  • 全员亲情向友情向,无西皮!!

  • OOC、BUG满天飞

  • 时间线:妇联3之后

 


 

一切荣耀属于漫威,一切槽点属于我



 

————

 

3AM

 

  “Doctor Banner,您已经超过48小时没有休息了,我建议您去睡一觉,既然您已经有了关键的突破,剩下的事情我能接手。”


  Banner摘下眼睛,捏了捏鼻梁,闭上布满了血丝的眼睛。Jarvis的实体建造工作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Banner看着再生摇篮中躺着的男性躯体,满意地笑了。


 “接下来就是把程序导入了,Jarvis你自己能做到的吧。”他疲惫的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Tony那家伙肯定会感动得哭出来的。”


  “感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Doctor Banner”


  Banner伸了个懒腰,转了转僵硬的脖子。他现在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静和快乐,那个大家伙也一样。



6AM

 

  “啊啊啊!!!”


  Tony柔软的床垫上弹了起来,瞪大了眼睛茫然无措地环顾四周。这时,房间的夜灯恰到好处地打开,柔和的灯光让Tony紧张的心情平复了不少。


  “Boss,您又做噩梦了。”紧接着Friday的声音响了起来,“您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帮我拿一点白兰地,或者黑咖啡也行。”Tony擦掉额头的冷汗,重新栽回枕头上。


  “不,boss,过早地饮酒或者咖啡不利于您的身体健康。”Friday一边残忍地拒绝自己的主人一边指挥dummy端来一杯热腾腾的茶,“而且Miss.Potts和bro也不会允许您这样的。”Tony听了忍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但什么都没有说。


  “我建议您可以尝试一下来自中国的大红袍,我相信您会喜欢的,”


   Dummy献宝一样将茶杯送到Tony眼前,没有洒出来一滴。



9AM

 

  Peter在冲出家门的时候就已经预料到自己今天铁定是迟到了。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除非是自己荡着蛛丝过去,否则必死无疑。

 

  “Peter!午饭!”May站在餐桌前大喊着,手里捧着一个饭盒。

 

  不过幸运的是,Peter并没有迟到。就在他像《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兔子一样一边看着手表一边念叨着“要迟到了。QAQ”一边在街道上狂奔的时候,奇异博士就这么突兀地出现他面前,彼得猝不及防险些撞上去。

 

  “怎么了?”

 

  “啊啊doctor我快要迟到了!这真是太糟糕了我要怎么办!!”

 

  “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Peter觉得今天一定是自己的幸运日。

 

12AM

 

  Thor的酒终于醒了,在这之前他已经在酒吧里睡了一个早上。他动了动被压麻的手臂,擦掉挂在下巴上的口水。一块毛绒绒的毯子从他的肩上滑了下去。Thor迷茫地盯着那块毯子,但是他并没有回忆起什么,于是他弯腰把它捡了起来,胡乱地丢在吧台上。

 

  “Valkyire?”Thor试探性地喊了声,因为他隐约感觉自己昨晚好像是在和她拼酒来着。

 

  可是没有人回应他,酒吧里空荡荡的。Thor捂着因宿醉而晕乎乎的脑袋看向吧台时,他发现了一杯咖啡。

 

  “喝不死你,笨蛋哥哥。”咖啡上的拉花是这么写的。Thor微笑了起来,将咖啡一饮而尽。

 

  “唔……好喝。”

  

3PM

 

  趁着老师背过身捡东西的功夫,Cassey捂着口袋一溜烟地跑开了。小姑娘睁大眼睛谨慎小心地环顾四周,然后飞快地拉开自己的口袋。

 

“你可以出来了哦!”

 

“你确定没有人在悄悄地盯着你?”

 

  Cassey立即绷紧了身子,再一次扫视四周。在确定了没有人之后她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从口袋中小心翼翼捧出了一个大约5厘米的小人。

 

  Scott被小心地放在了地上,恢复了正常的身高。这一整天他都呆在女儿的口袋里,看着她上课,看着她在本子上涂鸦,看着她蹲在树下吃面包。

 

  “爸爸这真酷!”

 

  是啊,最酷的一天!

 

 

6PM

 

  Bucky使出了自己十分之一的力气,用右手一拳就将那个混小子打跑了。Wanda站在一边,一只手抱着自己的书包,另一只手小心地捏着Vision寄过来的明信片。看着那个小混混落荒而逃的背影,她如释重负地笑了。

 

  “谢谢,Barnes先生!”

 

  这个小混混缠着Wanda已经好几天了。他总是堵在她放学的路上试图对她求爱。Wanda是个好女孩,尽管她字面意思地动动手指就能让对方彻底消失,但是她并不想惹麻烦。

 

  “这是我应该做的,小姐。下次他再敢来找麻烦,我就不会手下留情了。”

 

  但是Bucky从来都是主动惹麻烦的那一个。

 

9PM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黑白荧幕上打出CAPTAIN AMERICA的标题时,Steve捂着脸发出了一声哀嚎。与此同时,Sam捧着爆米花哈哈大笑起来。

 

  “嘘嘘,这主题曲可是我妈妈最喜欢的歌!”他笑得上气不接下。甚至弯腰捂住了肚子。

 

  “等等!为什么要放这个!”Steve大声抗议。

 

  “为了纪念二战?”T'Challa听起来像是在憋笑,“队长,这是现代人缅怀过去的方法之一。噗——这个造型真是……”

 

  “陛下……”Steve捂着脸,恨不得把自己的头埋进地下,“二战那时就已经是现代了……”

 

12PM

 

 “Nat,我敢打赌,他的柜子里面肯定藏了一堆黄色漫画。”

 

  “不,我怀疑是《小马宝莉》的海报。”

 

  这是常规的监视任务,被监视的男人有很大的嫌疑与黑帮有所关联。Clint和Natasha一左一右翘着腿坐在屏幕前,他们中间放着一只装满了小甜饼的大碗和一个已经空了的咖啡壶。

 

  屏幕上膀大腰圆的男人做贼一般拉开柜子,抽出一张《小马宝莉》的海报,看着它嘿嘿地笑了起来。Clint夸张地捂住眼睛,发出一声无声的惨叫。

 

  “你输了。去,把咖啡壶装满。”

 

  Clint只好认命地去倒咖啡。这时Natasha抓走了最后一把小甜饼。


——卒——


评论(2)
热度(28)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