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非典型alpha的恋爱(一)

Warning:

  •  西皮:alpha费费X装b的alpha芬熊

  • ABO设定

  • 可能有些设定和传统的abo不一样,这是我在其他地方看来的(很可能是私设的)设定:第一是a和o一样都有发情期,只是a没有o那么剧烈;第二是a也有专门的抑制剂使用;第三是b有信息素。请注意避雷!!

  • 原著背景,欢乐向

  • ooc和bug满天飞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爸爸,一切槽点属于我




————


     费诺是一个同性恋。在这个第二性别比第一性别更加重要的世界里,一个alpha爱上另外一个alpha总会比两个男性相爱要更显得严重得多,也显得更加不合理。“两个alpha怎么可能相爱?”经常有精灵这么说,因为这是维拉教授给他们的。可是你知道的,那可是费诺。当我们说“那可是费诺。”的时候,就意味着这件事在他的身上又变得合理了起来。

 

       这一切都源于某个alpha的信息素无意间闯进了费诺的工坊,然后又一不小心抓住了主人的笔直。那是一股特殊的气味,有着冷冽的气息,却又在其中小心翼翼地包藏着无限的温柔,就像一朵在久寒的冰原上绽放的花,隐忍而又鲜艳。费诺不由自主地抬起头轻轻嗅着。他清楚这信息素来自一个alpha,一个强大且坚定的alpha,但是他却深深沦陷于此。“哐当”一声,锻造锤掉在了地上,险些砸到费诺的脚。是的没错,就像是芬迪丝和她妹妹背着父亲偷偷写的言情小说那样,费诺对一个未曾谋面的alpha一见钟情了。

 

       然而我们说,那可是费诺。他的爱情之路注定了不会平坦,因为貌似一如就喜欢以捉弄火之魂魄为乐,这谁都没有办法。这件鸡飞狗跳的事情可以简单用一句话概括——费诺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心上人。那是一个春末,雅梵娜的祭典已经成功地告一段落了。费诺正好利用空闲的时间去看完一下自己亲爱的银矿。他就是在那个时候闻到了心上人的信息素——感谢曼威。他惊喜万分地骑着马飞奔过去,最后却只发现他那讨人厌的弟弟芬国昐有些狼狈地坐在地上,小腿上开了一条血淋淋的口子。他是在狩猎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伤口在流血的过程中也将他的信息素泄露了出去。信息素就这样乘着曼威的风一路扩散开来,方圆百里不能幸免。这看上去是一个好解释。

 

       费诺直接愣在了原地,和不明所以的芬国昐面面相觑。你能想象出他是有多么的震惊和绝望吗?他本能地抗拒着“自己迷恋的对象竟然是那个讨厌的半种”这个不争的事实。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一直以为对方是一个beta,更多的是出于火之魂魄的傲慢——没有人告诉过他,但实际上这东西真是讨厌透了。不过鉴于这地方荒郊野岭的,除了费诺之外就只有芬国昐这一个精灵,他不得不强迫自己接受事实。然而这个事实太过于残酷,以致于费诺被吓得把精心准备的开场白忘得一干二净,不仅如此,他甚至都忘记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去狠狠地嘲讽狼狈的芬国昐。

 

      “额……兄长?”率先打破沉默的是芬国昐,因为他的腿太疼了以致于他所求助的对象是不是费诺已经显得非常无关紧要了,“您能帮我一下吗?我站不起来了。”

 

       费诺毫无怨言地将芬国昐扶上了自己的马,自己则坐在他的身后。此举让两个精灵都有些惊讶。费诺的双手绕过芬国昐挂着匕首的腰,小心翼翼地牵着缰绳,催促着自己的马一路小跑。在费诺的印象中,除了对方刚刚出生那会儿,他们之间的距离还从来都没有这么近过。芬国昐紧张兮兮地绷紧了身体。费诺看不见对方的表情,却能够感觉得到他的信息素不受控制地在空气中炸开,像一只装满了香料的玻璃匣子在地上摔得粉碎。那依旧是为他所迷恋的alpha的气味,此时变得更加浓郁了,像一层轻柔的薄雾。费诺皱起了眉毛,虽然他不知道芬国昐的信息素应该是怎么样的,但是他坚信至少不会是一个alpha的气味。

 

      “事实上,我是一个alpha。”芬国昐叹了口气,“但是平时我伪装成beta。您知道的,alpha总会遇到很多麻烦。”

 

       费诺立即就想起了他听过的关于芬国昐的众多传闻,这其中绝大多数都带着浓浓的阴谋论的气息。费诺的眉毛皱得更深了,他不知道这个用心险恶的精灵时候曾经窥得了自己的小秘密,然后妄图通过伪装成自己的心上人来达到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但如果是这样,那他爱的那位alpha又会是谁?费诺严肃地抿起嘴唇,他感觉自己在那股气息之中快要丧失敏锐的判断力了。他需要时间好好思索一下。

 

       可是费诺已经没有多少时间留给思考恋爱问题了。这段如同一如恶作剧一般的小插曲很快就结束了。芬国昐在第一家族的宫殿里治好了他的腿那一瞬间,他们又恢复了从前剑拔弩张的关系,仿佛之前那共乘一骑的含情脉脉从来都不存在一般。然而命运的石子已经投下,波纹一层一层地扩散开来,涟漪不会像想象中那么轻而易举地消散。

 

       紧接着费诺的发情期就到了。这对于他来说是整个生命中最糟糕的——而第二糟糕的就是发现自己暗恋的alpha可能是平时伪装成beta的芬国昐。半个提里安的Omega都疯狂了,他们吵吵嚷嚷地把第一家族的宫殿围得水泄不通,纷纷伸长了脖子想要一睹梦中情人的风采。

 

       而这一次的发情期要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难挨。万能的抑制剂失效了,这是最大的噩耗。体内蓬勃而出的信息素几乎让费诺夜不能寐。他在床上翻滚着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本能,每一天每一天都挣扎在崩溃和暴走的边缘。在这段时间里,费诺频频会想起芬国昐——他的脸、他的头发、他的身体、他的眼睛以及他那扑朔迷离的信息素和真假难辨的传闻。

 

       费诺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他放开被揪成一团的床单,转而探向自己的下体。有那么短短的一段时间他觉得自己清醒了不少。最开始他困惑于自己为什么会如此频繁地想到芬国昐,随后他便开始是思念那冷冽而又温和的信息素。

 

     “我需要这个。”费诺这么在心中对自己说。但是最直接的办法——通过偷来对方的贴身衣物来获得信息素会让他显得像一个变态。不过要知道,那可是费诺。他利用自己短暂的清醒时间想出了一个更棒的主意,然后在一片混沌中喊着芬国昐的名字射了出来。


——tbc——



悄咪咪来 @费那罗的蘑菇甜汤 





评论(1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