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非典型alpha的恋爱(三)

Warning:

  • 西皮:alpha费费Xalpha芬熊

  • ABO设定

  • 可能有些设定和传统的abo不一样,这是我在其他地方看来的(很可能是私设的)设定:第一是a和o一样都有发情期,只是a没有o那么剧烈;第二是a也有专门的抑制剂使用;第三是b有信息素。请注意避雷!!

  • 原著背景 欢乐向

  • ooc和bug满天飞

  • 爆炸哭泣这篇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长,就只能先这样了

  • 我保证下一章是肉!!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爸爸,一切槽点属于我

以及,感谢 @青钰君 的帮助





————


       费诺并没有想过,芬国昐竟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他。也许是对方得到了梅斯罗斯的指引,或者是循着自己的信息素一路找来,亦或者是他实在是太过于了解自己。总而言之,芬国昐站在第一家族的一个工坊外面,把门敲得震天响。他的信息素先他一步从窗户的缝隙中挤了进去,轻车熟路地抓住主人的鼻子,在他的耳边低声呢喃。就像很久以前在一瞬间坠入爱河那样,费诺的睫毛一颤,放下手中尚未成型的短剑,飞快地拉开了工坊的大门。他感觉仿佛有一阵强劲的风朝着他迎面扑来,这让她有些分神。然后他便毫不意外地对上了一双蓝灰色的眼睛。

 

     “你来干什么?”费诺冷着脸,语气不善。他充满了戒备和排斥地将芬国昐拦在门外,阻挡对方往工行内部看去的思想,仿佛芬国昐即便只是瞟上一眼也是对工坊这个神圣之地的亵渎。

 

      “解释,您可以这么理解。”芬国昐微微低下头,就像从前他们正面交锋时自己一贯摆出的样子,“对于我伪装成beta这件事情,我很抱歉给您带来了困扰。”放低姿态,避免正面迎接对方的锋芒,满足了对方争强好胜的心就约等于成功了一半。芬国昐不动声色地后退了几步,相当贴心地为眼前这只刺猬拉开一个足够安全的空间。费诺不信任地扬起一边眉毛,目光锐利得像两把尖刀,仿佛只有将芬国昐开膛破肚才能确认他的真心。

 

      “然后呢?你又在酝酿着什么阴谋?”费诺怒极反笑,他抬高了声音,几乎是在大喊大叫了,“虽然不知道你用了什么手段窥得了我的秘密,但是你用我爱人的信息素来试图引诱我,不觉得羞耻吗! ”

 

      最后一个字掷地有声地落下,像是拉上了厚重的帷幕。一切都如此突兀地戛然而止,沉默却在此时蔓延开来。芬国昐难以置信地僵住了,这对于他而言实属罕见。费诺的话如同欧罗米的马蹄一般耀武扬威地碾过芬国昐的脑袋,留下一连串尖锐的刺痛和别有深意的印记。芬国昐惊慌地瞪大了眼睛,仿佛对方就是父亲睡前故事中的黑暗骑士。

 

     “等……等一下……”率先打破沉默的依旧是芬国昐,因为他的心情又慌乱又兴奋,以致于他即将面对的会是什么已经显得无关紧要了,“你……你是在跟我表白吗……”

 

     “谁他妈再跟你表白! ”费诺咬着牙,带了些秘密被戳穿一般的恼火,他不明白为什么芬国昐会有这样莫名其妙地想法。他伸出右臂用力揪住芬国昐的衣领,将他粗暴地拉进自己,“有时候我真想把你的心剖出来看看你一天到晚都在想点什么。”这下好了,芬国昐小心翼翼拉开的安全距离在一瞬间就被彻底地清零了。他们挨得很近,甚至是鼻尖危险地碰在一起。费诺能够感觉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扑打在自己的脸上,就像海潮一遍又一遍地扑打在海岸的礁石上。芬国昐扬起了一边眉毛,不像从前那样作出任何防御性的回答。他已经从方才的慌乱中恢复了过来,似乎醍醐灌顶一般明白了什么。费诺的瞳孔警觉地收缩,一般而言芬国昐恢复镇静往往预示着情况不妙。

 

       那是一股特殊的气味,有着冷冽的气息,却又在其中小心地包藏着无限的温柔。这来自一个alpha,一个强大且坚定的alpha。剥离了beta默默无闻的信息素,一个真实的alpha从未有如此清晰地展现在他的面前。“刷——”的一声,仿佛是有人猛地拉开低垂的帷幕,让灿烂的星星投下一片美丽的光影。费诺怔住了,虽然不大情愿承认,但是他发现自己仍然迷恋着这个alpha。这样热烈的情感充溢了他的胸膛,比任何时候都要剧烈。强劲的风拨动着两人的头发,就像一双无形的手奏响新乐章的第一个音符。伟大的交响乐在短暂的沉默之后爆发了前所未有的乐音。

 

     “如您所见,我是一个alpha。”芬国昐坦然地对上费诺铁灰色的眼眸。他知道,如果这一次不抓紧,那就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要知道他实在是浪费不起。费诺愤愤地加大了手上的力道,将最后一个词语粗暴地掐断。芬国昐微微喘着气,脸颊因为窒息感而泛上了漂亮的红色。费诺尽可能地对眼前这个诱人的alpha怒目而视。出于那该死的骄傲,他想要将他像从前无数次那样推开,尽管他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将对方压在墙上,凶狠地吻他、进入他,再让他哭出来——要知道,费诺仍然处于发情期之中。

 

    “以及,是的。”芬国昐深吸一口气,像是强迫自己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我接受您的表白。”

 

    咔嚓一声,密封的陈酒的坛子被摔破,顿时酒香四溢,将他们熏得醉醺醺的。


——tbc——



评论(2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