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Warning:

  • 问题发言&危险发言

  • 个人的瞎bb

  • 我是吃盾冬和锤基的相信我!!!

  • 我一定是个假迷妹

  • 各位太太轻点打



我个人认为的死亡概率是锤哥——美队——妮妮。接下来的分析都是从发刀子的角度来讲的,西皮方面只考虑官方西皮。


首先是妮妮。因为预告片里面显示出小辣椒大概会很惨(直白地说也许会死)那是死在一起虐一点还是独活虐一点?而且很重要的是妮妮是给妇联付账单的,如果他死了谁来付钱?(不要说黑喵陛下,我觉得他还不算是妇联的人)但是我不知道唐尼的合约是签了多久,如果要到期了估计也要挨。


然后是锤哥。我一直觉得他会是妇联的一血,因为是妇联中是他最早遇上灭霸的。而且他的死也有可能是促使基妹交出魔方的直接原因。如果他死了基妹还活着,那国王就应该由基妹担任,而这是基妹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目标可是却以这样的方式达成。虐不虐!!而且这样的话还可以完全洗白基妹一举两得。我个人认为锤基中至少要活一个,因为阿斯嘉德不能没有国王


最后是美队。美队是美国精神的象征,一开始我觉得死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我想到了古早漫里面吧唧最终接过美队的盾成为二代美队的设定。他的可能性就直线上升了,这样不仅致敬古早漫还可以洗白吧唧(毕竟吧唧在电影中的美国市民看来应该还是一个恐怖分子的形象吧)。美队作为美国精神的象征,从政治正确的角度来讲还可以升华美国精神。如果是美队死,然后再用上吧唧当二代美队的设计的话我是肥肠喜欢的。(因为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传承的感觉)


问题发言:其实我希望锤哥和美队都死。锤哥是一血,美队是最后一血


评论(11)
热度(26)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