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假装这个是昨天的laf生贺

warning:
laf性转
ooc,私设如山
史向
好像也没啥好waning了的

一切荣耀属于革命的兰斯洛特,一切槽点属于我

————

“您确定您准备好了吗?那是战场,不是宫廷,没有胭脂和紧身衣的位置。”

Kalb合上厚重的书本,抬起头有些担忧地看向坐在梳妆台边的少女。对方没有理会他,而是自顾自地对着镜子散开了自己优雅的发髻。她将一根镶嵌着蓝宝石的羽毛发饰小心地收进精致的匣子。他看着她,叹了口气起身递上梳子。虽然嘴上说着“那里没有胭脂和紧身衣的位置。”这样的话,但是他清楚她早就准备好了——在与大洋彼岸的那个国家坠入爱河的那一瞬间。

伴随着清脆利落的“咔咔”几声,几束红色卷发轻飘飘地掉在地上。Kalb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朋友毫不吝惜地剪去自己漂亮的齐腰长发。

“您真是……暴殄天物……”他说着,可惜地摇了摇头。那是一个标志,Kalb看着地上散落的红发,属于闺中淑女的时代在这一刻彻底落下了帷幕——紧身衣和胭脂,以及美丽精致的首饰和舒适悠闲的生活像过气的演员那般悄然退场,消失在那些落在地上的红发之后。

“我说过了,我早就做好准备了。”拉法叶回过头露出了一个自信的微笑。新的舞台属于战争和荣耀。

——一个随便的卒——

lady lafayette的个人脑补:
红卷发,蓝眼睛,唇红齿白,肤若凝脂,人高腿长,b罩杯。原来是是留长发的,发型参考逆转佩吉。后来为了去美洲特地剪短了头发(参考aph艾米丽),之后一直没有留回来,正式场合戴假发(参考1789音乐剧玛丽)。美国人们的大宝贝,法国人们的国民女神。虽然身处男人堆里面但是没有人敢觊觎她。人比较浪,男女通吃,一下绿了两个男人超级棒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4)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