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warning:
西皮:贵圈真乱+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现代大学paro
OOC!!Bug!!!

一切荣耀属于林聚聚和历史,一切槽点属于我

————

“是的……论坛上说的都是真的。我是跟Alex分手了,因为……嗯……可以说是他甩得我吧,可是……”

Angelica严肃地皱起眉毛,捏着手机的手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她做了一个深呼吸,尽可能地保持冷静而不是向她失恋的妹妹发火。可是当发生这种事情,没有谁是不会发火的,尤其是那个人还是你亲爱的妹妹。

“没事的Eliza,没事的。”Angelica一边温柔地安慰着电话对面的妹妹,一边把跑鞋往脚上套。然后她“砰”地一声关上门,挥手招来一辆出租车。

“Eliza你知道他的新地址在哪里吗?”

当Angelica气势汹汹地杀到Hamilton的新住处时,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巨大的彩虹旗。Hamilton的公寓门是敞开的,客厅里面堆着大大小小的纸箱,一只橘猫正兴奋万分地围着箱子转来转去。Lafayette赶过来(很显然他并没有看见站在门口的人。)捏着猫的后颈皮一把把它拎到沙发上。

“Lafayette帮我看下我挂正了没有。”Hamilton的声音传了过来。他光着脚站在柜子上,试图再往墙上挂一面彩虹旗。

“再往左一点,好了就这样。”

Hamilton终于挂好了他的旗子。正当他擦掉额头的汗珠准备从柜子上下来时,惊恐地对上了Angelica的朝这边望来的视线。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空气陷入了一种莫名的尴尬。

“嗨,Angelica。”Hamilton扯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我不是在歧视同性恋。只是你,太过分了!而你,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居然还……”

Angelica翘着腿坐在客厅里唯一的一把椅子上,神情严肃得仿佛这里不是乱糟糟的客厅而是办公室。两个男孩老老实实地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手乖乖地放在膝盖上,就像两个挨骂的小学生。Lafayette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不由自主地回想起被华盛顿教授叫去办公室训话的恐惧。看来Angelica的眼刀和她的口才一样犀利。

“Angelica,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然后Hamilton看见Angelica不信任地挑起一根眉毛,脸上挤出一个微笑。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其实事情的原因没那么多修罗场,简而言之就是Hamilton没钱交房租了。于是这个即将要流落街头的可怜虫找到了Lafayette,希望能和他假装情侣同居,这样不仅能减轻压力,还多少还能从政府手中骗一点住房补助,一举两得。而后者是一个热心的人,更重要的是他也没钱(尽管他家有的是钱,但是自从他离家出走来了美国,他外公就单方面断了他的经济来源,再加上小少爷挥霍无度的恶习,不缺钱才怪。)顺理成章地,两个穷鬼一拍即合,手牵手来到了民政局。只是这样一来,他们不得不为了“爱情”而“抛弃”自己心爱的女朋友。Lafayette还好,异地恋无压力,只是在视频通话的时候要提高警惕。但Hamilton……Hamilton就没那么幸运了。

“哦。”Angelica一脸冷漠。

“真的!我爱Eliza胜过一切!”Hamilton举手发誓,信誓旦旦地看着Angelica。

“呵,男人。”

——卒——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