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些哨向相关的旧段子

Warning:

  • 西皮:费费X芬熊  银树X盖拉 芬威夫妇  大梅X小熊暗示

  • 哨向设定,科幻paro

  • OOC!!!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一)

尽管从来都没有人看见过,但黑暗哨兵Feanor的精神体大概是一条龙,金红色的,漂亮得像一块映着火光的红宝石。

 

不像它的主人,Slim是一条温柔和蔼的好龙。它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窝在壁炉里睡觉,等到了Rochallor的固定散步时间,就会慢悠悠地飞出去制造一场“意外邂逅”。对了,Rochallor是Fingolfin的精神体,那是一匹矫健的马,浑身雪白如同Taniquetil山顶的白雪。

 

谁说精神体的性格一定要和主人的一模一样?至少Feanor就很不乐意看见自己的精神体和“半种的马一天到晚腻歪在一起。”可是精神体在某些情况下的行为也暗示了主人的心境。比如说Feanor和Fingolfin结合之后,小红龙最喜欢的事情就变成了用尾巴圈住Rochallor的脖子和用翅膀把Fingolfin抱起来。它非——常喜欢这个向导,而且远要比自己的主人坦率得多。

 

“不,Slim,你不能再把我的宝石偷出来送给他了。你有注意到我的工坊快要被你搬空了吗?”

 

“不行,Slim,Nolofinwe是首席向导,一个公众人物。公众人物是什么意思你明白吗?这代表他不是你的金币或者宝石。你不能在他演讲的时候突然变大了把他藏在你的翅膀下面。”

 

“一如在上别缠着他了,去找Nelyo玩去。”

 

以上对话经常发生于Feanor和他的精神体之间。

 

(二)

Fingon是一个早熟的哨兵。“早熟”意味着他是提前觉醒的。一般的哨兵和向导觉醒的年龄大约在30岁左右,然而Fingon却提早了快10年的时间。这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但是实际上因为毫无准备,这位小哨兵差点跌入狂化的深渊。而首席向导Fingolfin知道这个消息,还是他年幼的小儿子Turgon告诉他的。

 

“Atto我看见有一只大熊在哥哥的房间里!”Fingolfin不会忘记他接起电话的那一刻,Turgon带着哭腔的小奶音铺天盖地灌进来,“它会不会把他吃掉啊QAQ”

 

Fingolfin记得当时自己惊呆了,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的长子居然会这么早就觉醒。而眼下他正在天鹅港开会,不可能赶回去。他一下子就慌了神,长子的尖叫和次子的小奶音像是疾风骤雨,让他根本就无暇顾及为什么没有觉醒的Turgon能够看得见精神体。

 

情急之中,Fingolfin拨通了Maedhros的电话,他只能把儿子全部的希望寄托在自己身为向导的大侄子身上。那天是Maedhros与Fingon第一次以向导和哨兵的身份见面。事实上,Maedhros的作用远比Fingolfin想象的还要大得多。

 

事后,Turgon一直很怕Fingon的精神体,他总觉得那只几乎有自己两个那么大的灰熊迟早有一天会把大家都吃掉。Fingon只能将他的熊收进精神图景中。这样的状况一直持续到Turgon三十岁受诞日,那一天他觉醒成为了一个向导并得到了一只属于自己的熊。

 

(三)

 

Galadirel的精神体很酷。在提里安所有的小哨兵中,她的精神体是最让人羡慕的。那是一只金色的大鹰,看上去和Manwe最喜欢的那只一模一样!

 

可能是主人是Artanis的缘故,这只鹰看上去格外劳碌命,仿佛自诞生起就被点满了保姆属性。从看着她防止和天鹅港的天鹅打架,到帮她带小甜饼,这位小公主简直快要被她的精神体和哥哥们宠坏了。后来小公主长大成了一位美丽端庄的淑女,她不会再到处爬树或者和天鹅打架了,可是精神体劳碌命没有丝毫地减少。它不得不盘旋在她的周围赶跑那些信息素决定脑袋的向导和自作聪明献殷勤的哨兵。那真是一件苦差事,有一次它不得不和黑暗哨兵的龙打了一架,因为他竟然想得到她三根头发!

 

直到最后,Galadirel终于遇到了属于她的向导,多瑞亚斯的Celeborn。他们真是天生一对,看着两个精灵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劳碌命的金色大鹰终于能歇口气,把脑袋埋进翅膀中睡着了。

 

(四)

 

有一个不太好的传言:诺多的首席哨兵Finwe没有精神体。这不像是真的,因为每一位哨兵和向导都有属于自己的精神体。但是就算是他的向导,Indis夫人都没有见过丈夫的精神体。

 

“Amme,atto的精神体是什么样子的呀?”Finarfin曾经这么问过他的母亲。他刚觉醒不久,大天鹅正乖巧地窝在Indis身边。

 

“我也没有见过。”Indis梳理了天鹅的羽毛,“他可能将他藏在精神图景中了。”

 

事实上,Indis曾经深入哨兵意识的最深处想要找到他的精神体,可是一无所获。

 

Ingwe说,Finwe 的精神体与他的第一任向导一同安眠于罗瑞安的花园中了

 

 ——卒——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