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马原课的摸鱼

warning:
无西皮
恶搞向,ooc注意!!!!
中洲对决相关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芬国昐忍不住自己不去看手机。他深吸一口气,久违地感到紧张,就像是又回到了当年下定决心找魔苟斯单挑——尽管结果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事实,但他还是控制不住地感到紧张。于是他飞快地拿出手机,手上的汗全部蹭在了屏幕上。


二十三点五十八分,还有两分钟。



曼督斯一片寂静,几乎所有魂魄都屏息凝神,仿佛是在等待最后的审判。雅瑞希尔和图尔巩瞪着电脑大气不敢出,后者正在疯狂刷新网页。



“父亲,您要把手机捏坏了。”



芬国昐被那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用手机砸翻幼子手中的可乐。



可能在第二家族所有紧张兮兮的精灵中,只有芬巩和亚巩是唯一轻松的。他俩悠哉悠哉地歪在软垫上,大吃特吃薯片、泡泡糖和汽水,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芬巩吹出一个泡泡,飞舞着手指不知道在跟谁发短信(“绝对是Nelyo,不会是别人了。”雅瑞希尔翻了个白眼。)亚巩轻手轻脚地给暴躁的姐姐端来一杯可乐。(“你是想让我变成第二个萨尔甘特吗!!” “Irisse,灵魂是不会胖的,还有他是丰满不是胖。”)


“放轻松,好吧。”芬巩翻了个身,悄咪咪往远离弟妹的方向滚了几圈,“不论结果如何我都会爱你们的。”


“哼,是谁之前说要是能打败Findarato就出自己的本子的?”


芬巩相当明智地闭上嘴,假装自己已经变成了薯片中最微不足道的一片。他低下头看了看手机,梅斯罗斯和芬罗德在【落魄的诺多长子】群里聊得火热。


【牙好胃口好:这次分组太鬼畜了,你们看到辛达的父子局了吗。】


【王之力:不敢去想他们的情景。】


芬巩看着99+的消息,打出一行字:“他们现在紧张得仿佛下一秒曼督斯就要出现宣判把他们流放到虚空之地。等到……”


滴答……分针这时迈出的一小步,却是命运的一大步。


“靠wifi居然给我崩了!!!!”一道不知来自哪个精灵的尖叫刺破曼督斯的死寂,传遍了大殿的每一个角落。


雅瑞希尔快要崩溃了,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冲出去把曼督斯抓来修网。图尔巩表面冷静但实际上手足无措地灌了几口可乐,敏捷地一把夺过芬巩和亚巩的手机打开热点。然而这并没有太大的作用,事实上就算精灵对着电脑大喊“快啊啊啊啊!!!”,网页上刷新的光标依旧在不紧不慢地转着圈,如同一个来自魔苟斯的挑衅。


“去隔壁!!”在一片忙乱中,芬国昐是最先恢复镇静而且也是第一个想起隔壁第一家族私自偷改电路而且自己装了wifi,重点是wifi。


然而还没等芬国昐拿着手机冲出房间,只听“轰”的一声,门被踹开了。费诺站在门外,火焰的魂魄因为兴奋和激动烧得更旺了,甚至烧化了门把手。


“哈!我晋级了!!”他洋洋得意地举起特质手机,炫耀地按在芬国昐的脸上,抬高声音大声宣布,“你被格洛芬德比下去了!”


——卒——



纳牟是在图尔巩的电脑好不容易加载出分组时出现的。这可把所有精灵都吓了一跳,他们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本尊居然会亲自降临。他们隔着被费诺踹开的门大眼瞪小眼了好长一段时间。


“请问您……”


“下一轮投我。”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