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占tag抱歉

西皮:大梅x芬熊or芬熊x大梅
所有人没有血缘关系!!

政界paro,大概就是英国这个体系吧。我不是很懂政治体系,如果有bug请提出,谢谢。
大约就熊家是保守党,费家是工党。

芬熊:保守党领袖,最近一次选举成功当上首相。目前和大梅地下情中。
大梅:工党新晋领袖,目前和芬熊同居+地下情中。
费费:工党前任领袖,在选举中被芬熊击败后就退休了,平时没事干就实名发表文章吐槽保守党。
三芬:下院议员,其实是有贵族血统,政治倾向偏保守党。知道大梅和芬熊的地下情但是不说。
小熊:外交部长,和大梅是大学校友,而且私交很好。知道大梅和芬熊的地下情,并热情地想帮忙。
宅熊:财政部长,日常想抓到工党贪污的把柄。
小白:外交官,政治倾向偏保守党。大学学的是服装设计。
二梅:下院议员,被视作大梅的接班人。大学学的是音乐。
老五:国防部长,被称为“小curufinwe”。
牙口:某报纸主编,和小熊宅熊关系密切。保守党支持者,他的报纸被称为“保守党大本营”。
盖拉:上院议员,活跃于女权和同性恋平权运动,牙口报社的大股东。

评论(1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