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终于全部剪出来了,这个就算做我520写不出贺文的补偿吧2333试图打上turn和ham的tag蹭热度233333


有各种夹带私货和不小心拉出来的郎


实际上剪视频的过程就有点像一个比较随便的二刷过程,尤其是在剪helpless的时候。我真的是又一次感受到了这两对西皮的深情,以及又一次地想要打爆伍德哈尔父子和阿诺德的头。我真的是特别特别心疼佩吉,连安娜都要比她好太多,至少安娜最后得到了一个he。尤其是当我看着她和阿诺德啪啪啪的时候还抓着安德烈的头发我简直要哭出来了,后来又知道了她居然是个未成年人我就非常想打人了。妈耶她只是一个未成年人你们居然下得去手!!当时就说非常想看阿诺德被爹抓回去打一顿然后绞死(不带把腿往下拉的那种)!不得不说她真是全剧最惨的角色了,以至于我看演员们的合影我都觉得甜。安德烈一死了之而且最后还得到了一个能为死后的自己维护名誉的朋友,但是她不得不继续承受痛苦,连唯一的朋友阿比盖尔也被证明是自己的敌人。啊……她为什么这么惨啊……


还有休伊特,我越来越觉得他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追求安娜那些东西讲真浪漫得不行23333这就让我忍不住开始嫌弃benny了。同样是处男,同样是初恋,同样是少校,同样是坚定敌方阵营一百年不动摇的女朋友,同样是军官和平民,Benny你看看人家休伊特是怎么谈恋爱的你再看看你!哪有想要好好谈恋爱的人一上来就是为爱鼓掌的??你看看人家休伊特又是弹钢琴又是看星星的,这特么才叫谈恋爱!同样是一见钟情怎么没见安德烈和佩吉一上来就为爱鼓掌啊?还不是处了一段时间再上床的?休伊特和安娜最最最亲密的举动还居然只是亲个脸,还是安娜主动去亲的!你看看你啧啧啧啧啧(嫌弃的眼神)说真的三个少校谈起恋爱来就Benny最浪,你不是小处男吗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不…他在第二季就被爹破处了这种话我不想听


不过想一下Benny身边都是一群什么人——一个特别能撩的爹,一个看上去很嫩但实际上骚话不要钱的法国人,一个扬言要带自己兄弟去逛窑子的好友,一个一天到晚给自己的基友写情书(x)的ham。休伊特身边就只有一个病娇的情敌和一个曾经当过情敌的已婚男人还有一个毁掉了自己婚礼的塑料朋友。唉……真是心疼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