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本8岁穿越记

Warning

无西皮,全员亲情向友情向,但是有强行benwash暗示

沙雕爽文

ooc和bug

给太太@ @ZER0oooo 的儿童节贺文!!

一切荣耀属于逆转奇兵和历史,一切槽点属于我


————

(1)

华盛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他活了这么久,打了这么多场仗,见过这么多奇闻异事,却从来都没有见过眼前这个——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男孩坐在一张椅子上,右手像是被蜜蜂蛰了一个大包,他一边抹着满脸的眼泪,一边害怕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门口目瞪口呆的男人。

不,这不是重点,华盛顿怎么可能没见过一个被蜜蜂蛰了于是就开始哭哭啼啼的野孩子?重点是,这个五分钟前这间会议室还空无一人,这个孩子就像是从地下窜出来的——这听上去是一个好解释,说实话华盛顿想不出一个看上去只有8岁的男孩是怎么通过守卫的士兵溜进他的会议室的。

“你是谁,son?”

“你是谁,先生?”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男孩的小奶音还带着哭腔。他急切地看着站在门口的男人,两只圆滚滚的蓝眼睛蓄满了泪水,那副模样就像一只受惊吓的小兔子。

“你是谁,先生?”他吸了吸鼻子,“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安娜呢?安娜她消失了吗?”

安娜?听上去好耳熟,那是谁来着?

尽管一肚子疑惑,但是出于一种特有的怜惜之情和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华盛顿还是走上前在男孩身前蹲下身来,尽可能温柔地握住他的右手,递到嘴边吹了吹。

“Son,你已经是一个男子汉了,要勇敢起来好吗?”

男孩看着面前这个陌生的男人,拼命地想要忍住眼泪,但是失败了。他只能抬起另外一只手将自己的眼泪和鼻涕擦得满脸都是。尽管只有8岁,但他早就自认为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男子汉,而现在他却在一个陌生人面前哭得稀里哗啦,这着实有些丢人了。

“我……我很抱歉……先生……”他打了一个嗝,偏过头去不敢看男人的眼睛。

“你不需要道歉,son。”华盛顿怜惜地掏出手帕给男孩擦脸,“你需要告诉我你是谁……”

他忽然就愣住了。一个奇异到魔幻的想法一瞬间击中了他,令他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不,这不可能,华盛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仔细观察男孩哭花了的小脸。

乱糟糟的金色头发、婴儿肥的小脸以及瞪圆了的蔚蓝色眼睛,就像是……

“我叫本杰明,先生,您可以叫我本。”


(2)

安娜一直以来都对大陆军的总司令抱有敬畏之心,哪怕他想都没想就拒绝了自己希望继续为情报事业出力的心(不得不说那的确挺伤人的)但是说真的,当对上他充满了感激的眼神时,安娜才意识到什么才叫做令人害怕。

汉密尔顿在她的身边站得笔直。安娜现在有点想很不礼貌地躲到他身后来避开总司令可怕的眼神。那个男孩看上去像是刚刚大哭了一场,现在正红着眼睛拿一块手帕擦眼泪,他还用力捏着总司令的手指。他也许刚刚贪玩被蜜蜂蛰了。安娜熟悉他手上又红又肿的大包——本杰明8岁的时候被蜜蜂蛰了,还是她握着他的手。

不过话说回来,说真的,她从来都不认为自己已经和总司令关系好到可以无偿帮他带私生子的地步。安娜暗自决定如果他要自己带他的私生子她就果断拒绝然后夺门而出。等等,为什么他的私生子要安娜来带?军营里面有那么多女人,而她又不是他的情人。

“斯特朗女士。”华盛顿优雅地朝她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彬彬有礼的微笑,“这位是本杰明 · 塔尔梅奇少校。”

安娜“哦”了一声,她还没有反应过来。这仿佛是什么阿瓦隆小精灵的神秘魔法。安娜眨了眨眼睛,觉得自己一定是以前跟着休伊特看了太多奇幻小说了,这样不行。她看着男孩湿漉漉的蓝眼睛,在那一片蔚蓝的天空里她仿佛看见了从前的自己。

“西拉?”男孩对“斯特朗”这个熟悉的姓氏起了反应,“您是西拉的远房堂姐吗?”他小心翼翼地问道。

“我是安娜,本。”安娜走上前在男孩面前蹲下身,抬起头温和地注视着他的眼睛,“我是长大之后的安娜。”随即她便看见男孩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于是露出了一个真挚的微笑。

“你……嫁给了西拉?”他一瞬间抓住了重点,难以置信地抬高了声音,“可是……可是亚伯怎么办?亚伯他喜欢你!”

话题即将进入令人尴尬的私人情感问题了。安娜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向只有8岁的本杰明解释一件完全超出他认知范围的事情。更何况总司令和他的秘书还在这里。安娜看见华盛顿礼貌地偏过头去表示回避,这令她更加尴尬了。

“额……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安娜决定能拖则拖,“你愿意跟我回去吗?”

在安娜准备带着本杰明回到自己的帐篷的时候,华盛顿突然叫住了她。

“我就将他交给您了,斯特朗女士。”他真诚地嘱托着,那样子完全不像是安娜印象中的那位将军了,“希望您能照顾好他。”


(3)

安 · 巴恩斯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大新闻,虽然目前她还不知道这个情报有什么作用,但是她本能地觉得这一定有相当大的价值。

那天清晨她是亲眼看着安娜一路跟着那个不苟言笑的上校走进华盛顿(华盛顿!!!)的帐篷,然后又是亲眼看着她牵着一个男孩的手走回来。

哦豁哦豁,看看我都发现了些什么!!

眼下那个被从总司令那里带出来的男孩跪在地上跟小托马斯玩得正开心。两颗金灿灿的小脑袋紧紧地凑在一起,就像一对从小玩到大的兄弟。他们轮流玩着小托马斯从家里面带来的兵人,捡来小树枝给兵人当剑。托马斯看上去很喜欢这个新来的玩伴,一天到晚都喜欢黏在他的身边。毕竟这里是军营,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事情忙碌,根本没办法分出精神来陪一个小男孩玩。

“那个男孩,你认识他吗?”巴恩斯只能找到了玛丽。她没办法去套男孩的话,安娜把他看得很紧。

“安娜带过来的孩子。”玛丽看了一眼举着兵人疯跑的男孩们,“不过我觉得那不是她的孩子。”

“我觉得他长得挺像塔尔梅奇少校的,看看那金色的头发。”巴恩斯若有所思地说,“但是那天我亲眼看见她是从总司令那里把他领出来的。”

话音刚落,巴恩斯就看见玛丽停下了手中的针线活,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4)

本杰明,我们亲爱的好少校是在三天之后突然变回来的。这就像最开始他变过去那样突然,那个时候那个小男孩正在和托马斯躲在树上练习打弹弓(因为玛丽不喜欢她的儿子玩这么危险的东西)变回来的他毫无准备差点从树上掉下来。

安娜和华盛顿松了一口气。前者是因为厌倦了帮小本杰明补衣服(为什么她从来都没有发现他原来是这么皮的?)后者是因为男孩并没有暴露他的身份,人身安全和情报网都保住了。

汉密尔顿很高兴自己终于不用再干本杰明的活了。就算他是一个工作狂,也抵不住两个人繁重的工作。

只有托马斯不开心地撅着嘴,他的好朋友消失了。从那天开始他又只能一个人玩兵人了。本杰明承诺自己有空的话会来陪他玩,但是他又有什么时候才能享受到那个难得的假期呢?


(5)

事情传到外出执行任务的凯勒布耳朵里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凯勒布手一抖把斧头扔了个空。

“这不可能!”他瞪大了眼睛,“Tall boy怎么可能跟华盛顿有私生子??老天!他们都是男人!!”




——卒——

评论(1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