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枪响时下意识拉过宿敌

warning:

  • 西皮:费费X芬熊

  • 时间线:第一次亲族残杀

  • 标题来自空间灵感墙上的对立十三题的第一题,因为精灵并没有枪所以就弓箭了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爸爸,一切槽点属于我



————


他们最终在天鹅港的沙滩上相遇了,这是迟早的事情,当芬国昐决意前往那片星辰闪耀的新世界时就已经注定好了的、费诺提着剑,脸上不只是谁的鲜血顺着他坚毅的脸颊滑落,留下一道醒目的红痕。他们面对面站着,风卷起他们凌乱的长发。一切都像是回到了不久以前,他们在父亲面前对峙,费诺用锐利的剑锋指着芬国昐的心脏。

 

芬国昐喘了口气。他觉得自己应该说着什么。毕竟在父亲陨落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了,但是复仇的火焰同时点亮了彼此的眼睛。不论如何至少在这一点上他们是一样的。

 

“兄……”

 

然而就在芬国昐刚刚张开嘴,费诺的眼睛就猛地睁大了。他飞快地向前一步,伸出手没有持剑的手捉住芬国昐的右臂,如同凶猛的猎鹰扑向自己的猎物,尖锐的利爪深深地刺进猎物的皮毛之中。

 

“哐——”

 

两幅胸甲相撞,发出清脆而又冰冷的声响。芬国昐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被费诺猛地拉入怀中。芬国昐因猝不及防而微微睁大了眼睛。烈焰和鲜血的气息扑面而来,就像此刻天鹅港冷峻的风。费诺向后退了一步,揽住芬国昐的腰以保持他的平衡。

 

一支箭撕裂了空气和烟尘凶猛地飞来,堪堪地擦过芬国昐扬起的长发。

 

“倏——”

 

利箭的尾羽洁白,没有染上一丝血迹。


——卒——

























帖勒瑞弓箭手的脸有些狰狞。他向来都是百步穿杨,但拜费诺所赐,他失手了,随即便为了自己的失手付出生命的代价。

 

“你没事吧?”费诺皱起眉毛,但并没有松开揽着芬国昐的手。他有些后怕,若是自己慢上几秒,那支箭绝对会射穿芬国昐的脑袋。他恨芬国昐,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与此同时他又不愿看着这个精灵死于一个帖勒瑞的无名小卒。这算什么?

 

“你在那里傻站着……”

 

下一秒,费诺顿住了,短剑和剑鞘相互摩擦产生的脆响撞向他的耳膜。电光石火之间,芬国昐敏捷地拔出费诺挂在腰间的匕首,用力掷向前方。那块锋利的金属在火焰中划出一道寒光,宛如一把锐利的剑,冷酷无情地刺入血泊之中。在他们的不远处,一个帖勒瑞应声倒地,匕首扎穿了他的喉咙。

 

“不用谢,兄长。”芬国昐不动声色地离开费诺的怀中,“这是我应该做的。”




评论(11)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