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会好的,吾爱

瞎几把乱摸的法革贺,法叔又双叒叕一见钟情啦!

法叔(aph)x自由小姐姐(1789:巴士底狱的恋人)的拉郎




他瞥见了一抹绿色,那是一抹美丽的翠绿色,如同初春时分诞生的新叶。她在巴黎的街道上翩翩起舞,赤裸的双脚在冰凉的地砖上轻巧地跳跃,旋开的裙摆宛如繁茂的春树。弗朗西斯站在街道的一处,怔怔地看着不远处那位绿裙的女郎。她的舞是从未见过的美丽,如同一棵年轻的树充满了生命和希望。忽然裙摆一旋,女郎的目光对上了他的眼睛。啊,那是何等炽热的目光!弗朗西斯睁大了眼睛,在那一瞬间他看见了火焰点燃夜空,看见了晨光刺破黑暗,看见了长夜的逝去和黎明的到来。于是弗朗西斯朝着那女郎的方向不管不顾地奔去。他想要握住她的手,亲吻她的嘴唇,随着她一同在自由的街道上翩翩起舞。毫无疑问,他爱她。他将成为她的枪,而她永远都是他的旗帜。

一切都会好的,吾爱。

评论(1)
热度(20)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