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阿尔弗雷德在法国

warning:

阿尔&laf友情向

激情摸鱼,后续随缘

ooc和bug有

一个去路易16那里拉赞助的准备


————

看着拉法叶站在门口压低了声音跟他的妻子用法语说些什么,阿尔难得地感觉到了紧张。他听不懂法语,虽然在来法国之前汉密尔顿有教过他,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好好听过。现在他开始后悔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那位美丽的夫人吻了吻丈夫的脸颊,终于离开了。拉法叶理了理衣领朝着阿尔走过来,向着那来自大洋彼岸的国家露出一个宽慰的微笑。他停在距离阿尔不是很远的地方,上上下下仔细打量起阿尔的衣着。当对方审视的目光落在他脖子上的领结时,阿尔不由得咽了一口唾沫。


“马车快要到了,过一会儿我们就要去觐见国王陛下了。”拉法叶走近了些,开始帮阿尔重新系上领结,“没关系,陛下是一个温和的人。你不用紧张,只需要按照实情回答他的提问就好了。”阿尔也露出了一个微笑作为回应。他马上就要去觐见国王了!一想到这个,阿尔不禁绷紧了身体。华盛顿临行前的嘱托再一次闯进他的脑海里。“跟紧侯爵,照顾好自己,阿尔。”他是这么说的,“我们需要法国的帮助。”哦是的了,阿尔清楚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良机。而他,阿尔弗雷德 · F ·琼斯,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次扣动扳机的机会!但不过眼下还有一件事情需要确认。


“额…侯爵先生?”阿尔趁着拉法叶不注意,悄悄把领子往外拉了拉。他觉得拉法叶大概是想用那条丝绸领巾勒死自己。


“怎么了?”拉法叶眨了眨眼睛。


“我…我也需要戴假发吗?”阿尔的目光在拉法叶的脸上飘忽了片刻,然后担忧地挪向身边那顶灰白色的假发。那顶假发傻透了,谁戴上假发都看上去相当滑稽……哦,这要除了侯爵先生。阿尔一边暗自嫌弃一边拼命用眼神暗示他亲爱的侯爵先生。但是令人失望的是,他亲爱的侯爵先生仿佛根本看不懂他的暗示一般走过去将那顶假发拿给阿尔。

“当然了!”他说,“你不会想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去见国王的。”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