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求助】怎么样才能阻止我朋友强行把我和另外一个朋友配成一对(三)

Warning:

  • 西皮:梅熊,宅薇(还有些西皮暂时没有出现)

  • 有伪大梅X牙口,其实是友情向

  • ABO(长子组abo顺序排列)

  • 论坛体,只有宝钻人物是有id的

  • OOC注意!!私设如山!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53L 小白

溜了溜了

 

54L

哇……如果原因真的是那样的话就有些令人难过了……

 

55L

曼威在上你们诺多贵圈真乱!F喜欢M,但是他觉得楼主和M是双向单箭头之类的,M喜欢楼主,楼主喜欢凡雅的女孩子(手动再见)然后呢?是不是到时候还要出现一个暗恋F的凡雅女孩子?

 

56L 【楼主】牙好胃口好

回复50L:这不是一般朋友之间都会做的吗?不想好友一夜变男友帮着带抑制剂不是应该的吗?

回复55L:M不喜欢我,我们只是朋友。

 

57L  银水瓶

唉你们这些男精……(手动再见)

 

58L

hhhhh瓶太都无奈了……不是很懂你们男精的友情

 

59L

等一下……大家都在讨论F,但是M是怎么想的?他是真的喜欢楼主还是怎么……

 

60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M肯定是喜欢F的。你们是不知道M有时候注视着F的眼神……啧啧啧啧我都看不下去了,然而F居然一次都没有注意到!而且我还知道他们两个经常会背着我出去打猎。我听说有一次F想猎一头野猪,结果野猪没有猎到自己还受伤了,不是什么重伤,M那个急的仿佛米尔寇又开始干坏事了一样,非要说他可能不能骑马了然后他们就同乘一骑……

本omega不是很懂你们alpha表达友情方式(再见)

 

61L 

妈诶!原本以为是什么三角恋原来是双向单箭头吗!

 

62L

这一口狗粮真是猝不及防

 

63L 

不是很懂你们男生的友情,而且F怎么可能一次都没有注意到!

 

64L 为什么我的床上全是毛

呵,他要么就是眼瞎要么就是兄弟滤镜太厚了

 

65L +我看性❥感❥工❥匠❥在❥线❥打❥铁MUA~(づ ̄ 3 ̄)づ❤

而且你们最爱的金聚聚还专门给他俩写了一首歌呢!只是当着MF的面没有人敢唱,实际上我们谁都会唱。

 

66L +我看性❥感❥工❥匠❥在❥线❥打❥铁MUA~(づ ̄ 3 ̄)づ❤

我靠是谁把我的id改成这个了?!!!怎么改回来!

 

67L

楼上麦片举报了

 

68L 【楼主】牙好胃口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 为什么我的床上全是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寒会画画

 

70L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哈哈

 

72L +我看性❥感❥工❥匠❥在❥线❥打❥铁MUA~(づ ̄ 3 ̄)づ❤

哼,举报我八卦就别想了

 

73L

大佬我错了(给大佬递冰阔落)

 

74L +我看性❥感❥工❥匠❥在❥线❥打❥铁MUA~(づ ̄ 3 ̄)づ❤

而且M也是有点手艺的,他会私下底给F打一些装饰,有时候还会去讨好人家妹妹啧啧啧

 

75L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76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77L

妈耶楼上白学现场2333333

 

78L 

楼主:明明是我先来的X

 

79L 银水瓶

回复76L:不是给你的你当然不知道了。

 

80L

抱歉插楼!我终于翻到M是谁了!他居然是诺多那位第三芬威殿下我的天!!!!

(疯狂跑圈ing)

 

81L

原来是那位殿下吗!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压力可能有些大了。

 

82L 为什么我的床上全是毛

回复81L:怎么可能压力大!父亲才不是那种眼界狭窄的精呢!就算他跟nolofinwe不对付,但是他是不会阻拦一对恋人的,哪怕他们一个是alpha一个是beta。

 

83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你暴露了,天才

 

84L 

hhhh哦对了,说起来我想起去年快要期考的时候我去塔魁尼提山上的那个许愿池许愿来着,然后就看见那位红头发的殿下也在那里。我躲起来了,他没有注意到我。然后我听见他

 

——tbc——


可以猜一下新人物哦

以及二梅写的那首歌在很久很久以后在桑格罗锥姆被唱响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