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求助】怎么样才能阻止我朋友强行把我和另外一个朋友配成一对(四)

Warning:

  • 西皮:梅熊,宅薇(还有些西皮暂时没有出现)

  • 有伪大梅X牙口,其实是友情向

  • ABO(长子组abo顺序排列)

  • 论坛体,只有宝钻人物是有id的

  • OOC注意!!私设如山!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85L

听见他什么了!!!!!

 

86L

妈诶楼上不要吊我们胃口好吗!!!到底听见他什么了!!

 

87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不会是也在抱怨F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8L  涂卡芬威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还能听见什么,不就是向维拉出柜呗~(摊手)

 

89L 打涂卡芬威请务必带上我

dd楼上2333333

 

90L 小白

他走了吗?

回复84L:是真的表白了吗? 

 

91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抱歉刚刚我舍友有点事。

原话我记不住了,差不多就是出柜的意思,他实际上就是暗恋F的,而且不希望F再拉他和楼主了,只希望他们三个能好好地做朋友。

@小白 他在我这里,你小心一点

 

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球M去表白啊啊啊啊啊!!!

 

93L

忽然就有了一种吃到官糖的欣慰感……

为什么他们还不去结婚!!!!请他们原地结婚啊份子钱我出!

 

94L

吃MX楼主的我有点想哭……不说了我要隔壁板块找一点曼曼糖吃了

 

95L

吃MX楼主的等我!我要离开这个伤心之地了

 

96L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KY行为好吗?

1551果然跟着列表走不愁没糖吃

 

97L 【楼主】牙好胃口好

所以说……他也就只是跟维拉表了白?

 

9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99L 

大佬不愧是大佬(我他妈暴哭)

 

100L 小白

我刚刚看见M来找F了,现在他们两个有说有笑地准备出去,现在还在客厅里磨蹭。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话说这个实锤吗?我要去帮他表白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手动再见)

 

101L

楼上加油!!!

 

102L涂卡芬威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我其实早就想这么干了

@小白 你需要道具吗?我这里有以前我和金嗓子伪造M写的情书

 

103L 

哦豁,楼上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104L

Hhhhhh会被打的吧这样!

 

105L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忽然觉得这样真的好吗?他们毕竟是好朋友……

我是说如果成功了F就能有一个男朋友的,但是失败了他就会失去一个好朋友

 

106L 

楼上说的有道理啊毕竟F没有表态不是吗?擅自行动会不会有点……

 

107L 小白

回复105L:可是不去做就永远不知道结果的啊!你当初不也是这样过来的吗!

 

108L 

我觉得我们应该是鼓励M或者F去告白,而不是帮他

 

109L 涂卡芬威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然而照他们的尿性来看,除非是发情发得脑子都飞了,要不然告白是不存在的

我看他们还是很享受现状的呵呵

 

110L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小白 原来你也知道这个道理的啊,我还以为你永远都不懂呢。

 

111L 小白

…………我们的情况和他们的不一样,我劝你善良。

 

——tbc—— 



ps

  • 【涂卡芬威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和【打涂卡芬威请务必带上我】 是老五和老四,老五的id和老四床上的毛就是凯三干的23333

  • 小白的暗恋即将登场!!


评论(1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