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关于诺多冰上运动的脑补

大部分冰上运动来自诺多走冰峡的时期,主要有花滑和冰上曲棍球。在花滑领域,小白和小熊是最厉害的,也是最早开始花滑的精灵。

花滑比赛最开始于走冰峡时期,在米斯林时期继续延续。比赛10年一次,场地为结冰的米斯林湖,分为单人组和双人组。评委由历届冠军组成。比赛采用评分制(1-10分)每一个成年人都可以参加 为了公平起见,每个参赛者要求用面具蒙面。面具自制,并且参与评分。

参赛者着装由政府统一设计并且发放,以银蓝为主色调。男款为墨蓝色短袍,女款为银白齐膝裙。衣服有兜帽挡住头发(样式参见刺客信条)。

花滑的胜利者将被颁发一枚金色的胸针作为奖励,并且可以进入评委席。同时他们也享有与至高王一起滑冰的资格。因此大家拼了老命都要得冠军。

另外,花滑比赛对配乐的要求十分严格。在小熊死前的所有比赛配乐都是由二梅亲自操办的。功德林的配乐由竖琴领主操办。 在

功德林有花滑考级制度。一共有8级,和现在舞蹈考级类似。每一级考官不一样,8级考官是小白。她素来以严苛闻名,因此只有12个精灵能够拿到8级证书。在小白死后,宅熊便取消8级,从此以后花滑最高只有7级。考级着装和比赛要求一致。

冰上曲棍球比赛和花滑比赛同期进行,在花滑比赛结束后一个星期开始。主要模式是家族对抗友谊赛。参加者不限男女(就是说一个队里面有男有女,也可以男打女)全体成员要求穿锁子甲,带头盔,并且配备家族纹章。在功德林冰上曲棍球的关注度比花滑高。每一个家族都有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

相比花滑,冰上曲棍球这种激烈的对抗运动更加受次生子欢迎。有的粗鲁的人甚至会做出类似英国足球流氓的行径。可惜了后面这个比赛传统慢慢失传了。

评论(10)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