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昨天晚上深夜受到太太鼓舞的激情摸鱼(实际上我脑补这个场景已经很久了,按理说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就是回忆杀,但是我写不出来了好困想碎觉)

法叔x安灼拉  法叔亚瑟损友向

一把小刀刀诶嘿~我脑补的领袖是齐肩长发,用(和国旗同款A.K.A和法叔情侣款的)发带扎着

ooc请注意,你会看见一个失恋的法叔和一个哈哈大笑的亚瑟

后面跟坚定法贞的基友聊了一下。我也是吃法贞的,我私设是贞德是前任,她死了,法叔一个国惨兮兮地守寡(x)虽然表面上看上去很浪,但实际上并没住动真情。贞贞是永远的白月光。后来法叔遇见了领袖,他久违地又开始动真情了。因为领袖是一个不一样的男孩子,他是遗落在世间的阿波罗,而且他和白月光贞贞也有相似的东西。最后他也死了,成为了法叔永远的红玫瑰。

评论(1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