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忍不住了迫不及待想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托尔金揭棺而起!!说真的你要是跟我说其实叶子和金姆利日久生情,甘道夫和萨鲁曼在白道会上勾勾搭搭,大菠萝暗恋阿拉贡,弗罗多和山姆早就私定终身,梅里皮平决定销毁了魔戒就回夏尔结婚我都他妈信了,可是阿拉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阿拉贡是无辜的啊哈哈哈哈哈哈AA可是官方敲定的堪比贝露的官配啊!要是阿拉贡敢骗婚信不信爱半仙明天就联合萝林征讨冈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21)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