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是车

Warning:

西皮:加百列X别西卜


末日之战开战au,地狱完败,别西卜被抓但是蛇带着亚当在亚茨的保护下逃跑了


战损、双性别西卜


监禁,微强制


OOC!!!!!Bug!!!!!!!!


没有丝毫逻辑,我流pwp没有脑子!!

一切荣耀属于GO,一切槽点属于我

——

“他们在哪?敌基督和克蠕戾。”

 

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在空旷的监牢中回荡着宛如滚滚雷鸣。亮白的圣光因为大天使的震怒闪烁了一下,散发出更加刺眼的白光。加百列站在牢房中央微微抬起头看向被钉在十字架上的恶魔。他紫色的眼睛正酝酿着风暴,但他的脸仍在微笑。

 

“怎么了天使?你的眼睛是终于瞎掉了吗?”

 

天使话音未落,另一道声音不紧不慢地响起,听起来格外沙哑却不禁会令人想起地狱流淌的岩浆。那是别西卜,撒旦的副官,地狱的王。她穿着一袭白衣的模样宛如一个圣洁的天使,然而当她微微垂下头对上加百列紫色的眼睛,残破的脸浮现出一抹讽刺的笑意,在明亮的圣光下显得苍白却傲慢,仿佛这里是烈火环绕的地狱,仿佛在末日之战中地狱才是胜利的那一方。

 

“敌基督和克蠕戾在哪?”

 

加百列不去理会恶魔傲慢的嘲讽,他上前一步抬手猛地扼住恶魔纤细的脖颈将她的头按在十字架上。别西卜的手指吃痛蜷缩起来,天堂最圣洁的十字架像烙铁一般灼烧着她的背,四枚钢钉分别贯穿恶魔的双臂和手掌将她狠狠地钉死在十字架上,暗红的血渗透而出,污染了她的白袍。加百列往前一步拉近自己与别西卜的距离。恶魔的体温很低,摸起来就像一块冻结的冰。加百列将视线从别西卜泛红的脸上移开,向下落在她微微敞开的胸口上。一枚十字架悬挂在她单薄的胸前,在恶魔的胸口烙下一个深色的血痕。

 

“我建议你去问问……你的那个下属。”别西卜嗡嗡地低声说,明亮的圣光刺得她眼睛几乎要睁不开了,“白头发的那个……咳咳……”她没能把话说完,因为加百列在她说出“白头发的那个”时忽然加重手上的力道,将她的声音掐灭在喉咙之中。她费劲地扯了扯干裂的嘴角,慢慢抬起一条腿抵在天使的大腿上,脚镣被她的动作牵动发出清脆的声音。

 

“亚茨拉斐尔。”加百列脸上的微笑消失了。下属的圆脸浮现在脑海之中,他想起了他一直以来的愚蠢建议——教导敌基督使他走上正轨,开什么玩笑。他松开别西卜的脖子将那只手按在她被钢钉贯穿的右手肘上。别西卜垂下头大口大口喘气,胸口随着她的动作剧烈起伏。

 

“你在诱惑我,恶魔。想在我和我的下属之间创造猜忌。”诚然亚茨拉斐尔是一个愚蠢的天使,但是他在末日之战中战绩不俗。加百列的手指沿着别西卜的手臂一路滑到胸口,恶魔的肌肤在天使的触碰下发颤。

 

“我要一个具体的方位。”加百列的指尖在恶魔胸口的伤痕上打转,再威胁一般向下压,“你知道我非常乐意将一整壶圣水灌进你的喉咙里。”

 

别西卜发出一串嘶哑的轻笑,抵在加百列腿上的膝盖缓缓上移。浑浊的蓝眼睛迎上冰冷的紫眸。

 

“你也知道他们在六千年前就开始酝酿着如何背叛我们了。”别西卜试着凑近了些,沙哑的声音像一条冰凉的毒蛇在这明亮的监牢暗处游走,“所以,他从来都不属于我,他只属于……唔……”

——

链接见评论,如果又挂了请移步我的主页戳进左边,超链接我明天再做,请不要给车任何红心蓝手和评论,谢谢鸭

评论(14)
热度(1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