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2017年终总结+2017对Lo主的印象

今年依旧是沉迷宝钻无法自拔,从初二到现在为止已经算是我入中土大坑的第五年了吧。然后今年彻底地放弃了对大悲坑的观望,一股脑跳了进去,我爱安灼拉。音乐剧也稀里糊涂地看了几部,但是谁都不认识。阴阳师和王者荣耀的话或多或少地通过同人和基友了解一点,也算不上入坑,但是因为《旧友》对酒茨这对有着蜜汁好感。以及冰火坑……虽然去年总是说要入但是事实上它对我的吸引力还没老爷XWW这对的大。事实上我觉得自己对漫威和DC大坑的喜爱,并不像我想象的或者是我表现出来的那么深,我只是停留在电影和同人之中没有深入了解,对于一些西皮方面的问题也是相当的无所谓。

 

2017年对于我而言无疑是最重要的一年了 ,因为我这一年高考。因此上半年的产出相比我的平均水平算是少的了,毕竟我是要高考的,然而还是被你们抓到不好好学习的证据XDD。高考结束的那个暑假……几乎可以算得上是我的高峰时期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回事,简直文力爆炸。暑假那一阵子可以说是几乎每天都在写文,然后就有很多文都爆了字数,生平第一篇一万二就是那时候肝出来的,我觉得我简直神了。开学9月份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时候,如果那个时候没有点梗给我写的话我觉得我大概是要崩溃了,但是总的看起来点梗我好像就只写了三个23333那还是我用手机写的。接下来的话感觉有点不好了,尤其是国庆过了之后……大概是我暑假的时候肝得太猛导致现在文力散尽了吧,开学之后我自认为质量最好的两篇就是给我两个基友的生贺,然后后面的简直不能看!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自己的文……怎么说呢……就是瞎几把乱写出来用来满足自己脑补的东西,而且剧情极度的boring!都是那种老套的梗而且水得一比!!以及……我忽然发现我TM真是不会环境描写啊(暴风哭泣)看来看去……我的环境描写就一两句话带过了就没有了……哭唧唧。然后文笔也是手动再见的存在。关于文风的话……我感觉自己还是有一点文风的,我说不清楚那是什么样的,不过肯定不是去年心心念念的那种西幻风。总而言之愿意看我的文的你们真是天使!你们真是太好了!!


然后就是我真的切身感受到了会画画的好处……我不会说我现在在脑子里面囤了一堆手书和图的脑洞!要是有哪个太太苦于没有脑洞的,我觉得我们可以深♂入交♂流hshshshs


要说的话我觉得我去年的愿想算是了了的,尽管本来要给泉花的机场安检梗给了梅熊无差。而且我今年也有炖肉,虽然很难吃就是了。关于肉,这个首先就是要感谢各位太太,然后就是要感谢费熊,因为我发现我现在有的肉几乎全部都是这对,而且这对还占了我第一次BG肉!真是了不起!不过原来以为到了大学学了点东西,我的HoA会有很大的进展。实际上并没有,我们都快要资产阶级革(和谐)命了。我想这主要是因为没有人再会像高中那样听我在那里叨逼叨了吧……感觉有点小伤心了呢!我不论如何都想要一个能和我讨论脑洞的人啊!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啊,今年能够交到更多的朋友,以前还非常羡慕基友有很多扩列的小伙伴一起玩,现在我也有很多列表的小伙伴了超开心!非常感谢阿尔达翻译总局中土支部啊……我就是从那里开始开始了我的扩列生涯的…


对了,这里是去年的总结


以及你们如果想骂我的话就请温柔一点……北极公主怂成一团瑟瑟发抖。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Nevrast的辛达精灵Glorin讨厌那群从西边来的“维拉的使者”。她一直都觉得,这个诺多族迟早要完。

 

  她讨厌诺多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破坏了Nevrast的宁静——这里原本地广人稀,安静得令人向往。但是突然有一天,“砰——”的一声,地广人稀的Nevrast挤满了陌生的精灵。他们操着奇怪的语言在那里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就像一群发现食物呼朋引伴的麻雀。Glorin恨死他们了,恨不得把他们一个一个地丢进海里喂欧西。大多数讨厌诺多的辛达多多少少地抱有相似的念头,只是忌惮他们眼中的锋芒和真假难辨的流言而不敢有所行动。

 

  辛达讨厌诺多的理由大多千篇一律,除了那几条之外就再也找不出别的了。至于为什么Glorin认为这个种族迟早要完,那除了那些千篇一律的理由之外,还要再加上一条——诺多的公主实在是蠢爆了!哦哦,注意了,这里的princess用的是单数。这就说明了“蠢爆了”的诺多公主只有一位——Idril,那个被辛达称为Celebrandal的诺多公主。在Glorin看来,假如所有诺多都发自内心地仰慕这个“蠢爆了”的诺多公主,那距离这个种族手拉手走进曼督斯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先不要急着怪罪Glorin的恶意,因为Idril嫉妒她,这一点她心知肚明。哦,这可不是Glorin恶毒的主观臆想。虽说Glorin作为一个普通的辛达既没有显赫的家世与高贵的血统,有没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容颜和罗瑞林的光辉,更没有什么远大的志向或者舞枪弄棍的本事。但是能够让一个才貌兼备诺多公主嫉妒,她总有除了金头发之外的特别之处。Nevrast的Glorin,别的不说,至少在滑冰上是很有天赋的。


来自《我能否将你比作夏天(一)》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替我保护好这个徒有虚名的笨蛋。”他说。

即使隔着剑鞘,费诺也能够感觉得到那凛冽的星光刺痛了自己的手指。

“一直如此。”他的造物如此回答。

“愿你们武运昌隆。”费诺注视着他的半血弟弟离去的背影,行了一个对国王的礼,“我不想再见到你们了。”


来自《一条鱼》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Laure……Laure你醒醒……”

 

  可是他一动不动,身体僵硬得像死去了一般。伊缀尔顿时感到一阵冷酷的寒意在那瞬间侵袭了她的四肢百骸,她呼吸一滞,红扑扑的小脸刷地白了。那些悲伤得令人心碎的画面在眼前盘旋——那一具具僵硬的、冰冷的、了无生机的身体被爱着他们的亲人、朋友、爱人死死地抱在怀里。那一张张毫无生气的脸上面流淌着滚烫的眼泪。她难以置信地瞪大了双眼,更加卖力地晃动地上的精灵。

 

  “Laure!Laure你睁开眼睛!求你了! ”

 

  细嫩的声音带上了哭腔,眼泪堆积在眼眶摇摇欲坠。这时一阵猛烈地风吹来,漫天散开的雪仿佛是曼督斯翻涌的长袍。伊缀尔心中一惊,她顾不上冷了,连忙整个趴在格洛芬德的胸口,好像要将他即将被带走的灵魂硬生生地压回精灵的躯壳中。伊缀尔吸了吸被冻红的鼻子,侧过脸去听他的心跳,但是除了那呼啸的风声,她什么都没有听见。另一种恐惧飞快地压了上来,就像双圣树死去时压在阿门洲上面的黑暗。小姑娘瘪了瘪嘴,泪珠终于掉了下来。

 

  “说‘Laure比atar还要帅’我就睁开眼睛。”

 

  一个轻快的声音叫醒了沉浸在悲伤中的伊缀尔,而那声音就来自躺在雪堆里面的格洛芬德!他没有死去,甚至连昏迷都没有。他只是闭着眼睛躺在雪堆里面装死,想出其不意地吓那小姑娘一跳。可是她的反应实在是……格洛芬德有些忍俊不禁。


来自《论孩子如何学会滑冰》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但是当梅斯罗斯再次看向芬巩的时候,一股不那么舒服的异样感从灵魂深处上泛,巧妙地堵在他的胸腔中。兜帽挡住了那条可怕的伤疤,却在他的灵魂上投下了一道阴影。可能芬巩并没有注意到,不过梅斯罗斯清清楚楚地看见了那道黑色的影子——在芬巩戴上兜帽的那一瞬间,由他灵魂散发出的银光,就像是被暗色的灯罩罩住了的灯火一样一下子就暗淡了不少。芬巩抬头对上了他的目光,眼眸里是一片温柔和善意。目光相接时,曼督斯阴冷的墙壁仿佛如雪片一般被剥开,一切又像是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米斯林,Findekano和Nelyafinwe持剑对立。清澈的湖反射着阿纳的光辉,一片波光粼粼。一阵风吹来,轻轻地拨动了大乐章第一根琴弦。


来自《七夕贺文》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一阵强劲的风刮了起来,扑打在半兽人的脸上如刀割一般。精灵爆发出的杀意须臾间在春天掀起凛冽的寒风。而她甚至都懒得费心去掩饰。凯兰崔尔甩去剑上的血,一脚踢在那颗头上。那颗头骨碌骨碌地滚到了同伴脚边。

 

  “带上你们的同伴,回去告诉你们的主子。”她扬起头,如一只高傲的天鹅,透出睨视一切的气概,“Lothlorien,我罩的。”


来自《战场之花》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想想你大概希望从我这里得到一些关于美洲的消息,我当然愿意告诉你我所知道的一切。首先,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新世界,一个与欧罗巴截然不同的世界,我的小公主你没法想想这个世界。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奔腾不息的清冽激流还有那些不知名的美丽的花肆无忌惮地在灌木丛中绽放,以及色彩艳丽蝴蝶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翩翩起舞。你的图画书没法描绘这些。总之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一股原始、狂放的美感,简直就是上帝的后花园。没有上流社会的繁文缛节的束缚,这里是自由的,每一朵花都是这里的国王。

 

  请注意了,美洲是一个美丽的新世界,但是,我的小公主,你应该知道在欣赏玫瑰的同时不应该忽视它们的刺。美洲也是一个未开化的地方。这里是自由的,也就意味着这里无序且粗鲁。你明白我的意思,无序代表着危险。

 

来自《The last of wild》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这一开始是一个温柔而缓慢的吻,但很快就变得激烈且甜蜜。梅斯罗斯试图将舌头探进芬巩的口腔。而芬巩也让他这么做了。两条舌头缠绵地纠缠在一起,发出细小、诱人的声音。梅斯罗斯温暖的手扶着芬巩的脸颊,将雅瑞希尔留在那里的唇印抹成一团夸张的红晕。芬巩则是情不自禁地将手指插进梅斯罗斯漂亮的卷发中。这早就已经过了5分钟了,但是谁在乎?不过他们最后还是气喘吁吁地分开了。芬巩的脸泛上一层淡红。他拉过梅斯罗斯的脑袋,让他们额头相抵。他注视着梅斯罗斯的眼睛,不自觉地带上连自己都不曾发现的柔情。

 

来自《世风日下!!诺多王子竟然为了赚钱而出卖肉体?!红心蓝手评论走起来!!不走就是魔苟斯》

我其实是有一篇地图肉的……但是太烂了不好意思拿出来辣你们的眼睛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31、禁止Kano给Findarato疯狂打Call

(以及,Findarato是个男的,你不能叫他“太太”)


来自《费诺家规》

 你们看见了为什么不吐槽这个!!我就等着你们来吐槽结果一个人都没有我要生气了哼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请戳进:https://201704070330.lofter.com/post/1d43cb4a_10fe35ea

计划写完《同居三十题》就开始写这个


第十题 你最喜欢的一篇是什么?

《Only Time》


评论
热度(6)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