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2016年终总结

今年做的事情要比去年多得多,3、4、6月的我简直就像是打开了通往新世界的脑洞之门!!大部分期望也算是都圆了——我炖了肉(而且还是三篇!!)我写了宅白亲情向,我还写宝钻的读后感。然而没有达到期望的还是有的,没有那篇我一直想写的机场安检的泉花,而且F.H.坑掉了……我觉得我在上课的时候写文的效率会高一点,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机油说我的文风已经偏向那种西幻的风格了。虽然她觉得这样不好,但是我把这个当成表扬~ 

 

我想了一下,我大概这一整年都沉迷宝钻各位殿下的美色无法自拔,除了RWBY和Fate也没有什么特别热爱的作品了(然而这两个还不至于达到像宝钻那样成为我的精神寄托。我对宝钻可是真爱!!)我真是随着高考的到来日益清心寡欲。然而我还是非常非常期待高考完后入冰火坑,我觉得我一定会非——常喜欢,大概会像喜欢宝钻那样喜欢冰火吧……目前冰火就是我唯一特别想入的坑了,同时我也非常期待高考完后的点梗……

 

而除了同人,HoA算是一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意外了,当初小伙伴们一起玩的时候可没有想辣么多。Himlos的人设是我硬写上去的,当初没有什么脑洞,为了和小伙伴们玩我就参照了小白的外貌、小熊和叶子结合在一起的性格给搓出了这么个角色。至于把她和魔王勇者以及近战合并完全就是因为我懒得设定辣么多角色了不如用现成了,然而后来我发现就算是合并了还是要设定好多角色,真是心累。大概是第一次写完《Lady的晨练》之后我就萌生出一股“我也要像托尔金爸爸那样写一部像宝钻那样的史诗级大作!!”的想法(当然了我并没有说HoA比宝钻厉害,怎么可能比宝钻厉害,宝钻世界第一!!托尔金爸爸就应该得他一两个诺贝尔奖!!)后面我就不得不辛辛苦苦地翻宝钻取名字(你问为什么翻宝钻?取名废伤不起啊啊啊啊!!!)HoA一看就知道肯定一年两年是写不完的,就我这个科学文化水平连基设都写不完,只能寄希望于在大学的时候多学一点,完成基设和Himlos这一代的故事,然后又要设定父辈的故事了……(你看就是你zuo)

 

所以说,一切尽在我走完冰峡之后见分晓了!

 

其实我还是很方的,因为就cp这方面,我发现瑟莱文我写得越来越少了……不仅是写得少,看得也少了——现在大部分瑟莱文都不对我胃口(草鸡想看像《一路同行》那样的文啊啊啊!!)而且想得也少了……很显然,我对瑟莱的狂热正在冷却,瑟莱正在步入福华的后尘……

 

而现在我草鸡热爱费熊(只是食不饱,力不足而已)也非常非常喜欢梅熊、蘑菇安,还有银盖和白鸟夫妇。而且我发现我自己……大概是cp洁癖被治好了?看嘛,就是宝钻圈各位太太干的好事!我能够甚至是乐于拆CP,什么样的cp都ok(但是这拆cp好像仅局限于宝钻的,而且瑟莱除外……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甚至自己亲自上,玩得不亦乐乎。然后除了cp向,我还好喜欢三人组友情向以及父亲和孩子的亲情向,这又是宝钻圈各位太太干的好事。不过……我发现我不能够接受逆cp是怎么回事?我原本还以为我不能够接受拆cp,但是………我记得那篇《汝爱入梦》的后续,我因为怀疑这是逆的然后担心了好久(虽然我现在都不知道这是不是逆,不过标签好像是没有逆的?)于是我就发现我不能够接受逆……这是怎么回事啊?!!虽然能够跟逆cp的小伙伴快乐地玩耍,但是……粮我是不会吃的……

 

所以我很担心我现在这么狂热喜欢着的cp以后在我的心中变得普普通通不值得大惊小怪。我甚至很害怕阿尔达,我现在这么爱着的一个世界到时候也会变成这样……现在说“我会一直一直喜欢XXX”就像一个大写的FLAG,就和法拉松去征讨维拉是一个性质——看上去好像真的可以有,实际上呵呵。我小时候以为我能够永远都喜欢守护甜心和偷星九月天,然而有段时间我黑它们黑得比谁都要厉害……之后我以为我能够喜欢银魂、家教、APH到永远,然而现在就像是七年之痒……后来我以为我能够永远地爱着福华,然而……好吧现在也是爱着的,却不如以前那么狂热了……接下来,就到了这个托尔金笔下的世界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我深知这个道理,但是现在我还是不禁希望我对这个世界的爱与星辰永存。我觉得我就像是沉迷在热恋中的人那样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够走一辈子,但是要知道两个人一辈子这种也是Flag。

 

所以跨年了我在这里散发负能量干什么……

接下来就是正事了

又到了一年一度逼死选择恐惧症的时候啦2333333

 对了,今年的目录在这里:https://345008.lofter.com/post/1d43cb4a_bd6a5fa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残阳如血。

 

马蹄声起,一匹黑马出现在国王大道的尽头。它步履轻盈,一路飞驰而来,像一阵风。它身上浅金色的马饰发出清脆的碰撞声。骑手身材瘦削,兜帽挡住了他的神情。火红的斗篷在猎猎的风声中肆意飞扬,如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更象一团在热烈燃烧着的火焰。斗篷上绣着银星的图案,那时安格拉的家纹。

 

骑手勒住了马,从上面下来。他伸出精壮的手臂,从马背上取下自己的弓箭。随后,他摘掉了马鞍与剑身,轻轻地拍了拍马头说:“你自由了。”黑马瞪圆了大眼睛,疑惑不解地看着他。骑手附在马耳上,温柔地说:“听话,要做个言而有信的好姑娘。”说罢,他指了指来时的方向,示意她离开。黑马想要去咬骑手的斗篷,却被他制止了。

 

“我不再是你的主人了。我的姑娘,你自由了。”他的声音沙哑,悲伤而又坚定。

 

接着,他就决绝地转身,朝着前方走去。目之所及,一座华丽的宫殿如从前一般地坐落在夕阳的血色之中。

 选自《魔王X勇者》

https://1419568457.lofter.com/post/1d43cb4a_a7e726e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2016.10.31 阴

 今天好像是感恩节?那么我来这里大概有……一个月了啊。米勒从来都没有来看过我,事实上,除了莱克特医生之外我没有和任何人交谈过。

 

 我首先要讲一下我为什么要在这里。

 

 原来他们都是对的,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渴望得到米勒,憎恨大家仰慕他。于是我策划了那场车祸,夺走了米勒的右臂,让他再也没有办法回到球场上。我嫉妒杰克森小姐和米勒的友谊,于是我刺瞎了她的双眼,割开了她的手腕。

 

 原来……真正的我是这么一个阴暗的人啊!

 

 莱克特医生告诉我,那天米勒和我分手之后,我愤怒万分。一个星期后我绑架了他,将他关进地下室里面——就像我对杰克森小姐那样,然后……然后我……强奸了他……一遍又一遍地……看着他的眼泪大笑着。我真是……对不起……我很抱歉!

 

 但是很高兴最后杰克森先生救了他,同时也救了我。他们把我送进了这家精神病院里面。后来我才知道我的身体里面不仅仅装着我的灵魂,还有另外一个人的——一个偏激、阴暗的杀人犯和强奸犯的灵魂。这令我作呕。他知道我的存在,并且能够看见我的记忆。但我不行,我只能偶尔在梦境中接触到一些一闪而过的画面,就是那些梦,在米勒出车祸之后和被米勒揭穿之后那恐怖的梦境。它们就是线索,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在意。

 

 他不能被消灭,否则我也不复存在,我们共享着这躯体,从来都是一体的。莱克特医生正在指导我怎么压制他,我现在也做得很好。

 

 愿上帝保佑可怜的米勒。

选自《My dear Miller》

https://345008.lofter.com/post/1d43cb4a_ba5a341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标枪准备! ”

 

库尔纳举起了标枪,锋利的枪尖流动着冰冷的阳光。

 

战马甩着尾巴,口中喷出潮湿的白雾。每一个战士的心都在兴奋又紧张地怦怦直跳。

 

“弓箭准备! ”

 

希姆洛斯拉开了弓箭,银白的弓弦缭绕着凛冽的风。

 

狼群近了,地平线上凭然出现了密密麻麻的黑点,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向战士飞奔而来。

 

“三、二、一,开战! ”

 选自《Lady的晨练》

https://345008.lofter.com/post/1d43cb4a_c0816f7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看呐!即使怯懦如我,也能够举起我的武器,保护我的挚爱!

 

   毒箭撕裂了我的肩膀,我的生命就像手心中的流沙一样飞快地从指缝间流失。是的,我就要死了。而是就算是在现在,甜蜜与自豪也依旧像那个时候一样充溢着我的心。不,我但是不曾因为我的怯懦退缩,现在更不会因为我的死亡而后悔!我说过,那位精灵阁下曾经亲手将世界上最强大的武器交给了我,让恐惧不再围绕在我的身边。

 

       我将死去,只希望黑暗不会蒙蔽那位精灵阁下的双眼,愿他的心永远年轻、自由。

选自《给男神的情书》

https://1419568457.lofter.com/post/1d43cb4a_a54f5a1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对不起,一个选择恐惧症没有办法从

那是一个修长的银白色身影,全副武装地穿着铠甲,腰间还挂着一个长长的条状物,大概是一把剑——这样的打扮像个中世纪的骑士。你看不清骑士的脸,但是能够看见那融入夜色的黑发中缠绕着的金色的流光。骑士的周身散发着微弱、柔和的银光,朦胧而又美好,仿佛是一个梦境。

 

不,这确实是一个梦,你对此深信不疑,这一定是你太过于恐惧黑暗而幻想出来的。不然这样美好的存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和【你的梦向前走了几步,铁靴踩碎黑暗的同时落下银白的碎光,他手中的新月不知何时变成了一块盾牌。】

中做出选择……怎么办我觉得这两个都把小熊写得好苏~

 

均选自《玛丽苏式幻想》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初春的极北之地尚未摆脱料峭的寒风与透骨的寒意,连冬日的积雪都还这里停滞。但是就算如此,北上的春风依旧如期而至,吹开星星点点的绿意,裹挟着血的气息。在灰色的天空之下,阳光明亮,却不带有一丝温度。希姆洛斯骑马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库尔纳与她并肩而行。他们的身后,极北之地白雪黑旗迎风飘扬。

选自《Lady的晨练》

https://345008.lofter.com/post/1d43cb4a_c0816f7

 

 

第七题 接吻与H

 摘取你最喜欢的的H部分,么有H就上吻戏,么有吻戏就空着吧……

  

     费诺的吻技很好,动作强硬却不失温和。灵巧的舌头在温暖的口腔中搅动,划过牙齿与上颚,发出啧啧的水声。芬国昐被迫回应他的兄长,呼吸变得有些沉重。他情不自禁地闭上双眼,沉沦于此——不愧是巧舌如簧的Curufinwe

 

选自《第一次下厨》

https://1419568457.lofter.com/post/1d43cb4a_a65eacb

讲真填这个我很得意

内啥……当时不懂事没有学好语文……不知道巧舌如簧是贬义词……对不起费费……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第八题 槽点最高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10、英熊救梅

小熊:咿呀嘚斯!Nelyo桑是大八嘎!为什么一定要我杀掉你呢?我知道的,从听说你被关在这里开始,我的心就能够感受得到……Nelyo桑你在这里……一定非常非常悲伤吧!以至于你那么想要去见Namo萨玛!但是不行!绝对绝对不行!Nelyo桑死掉了,民那会伤心的!Findo也会伤心的!因为……因为……Findo一直……一直……对Nelyo桑……最喜欢了……(越来越小声)⁄(⁄ ⁄•⁄ω⁄•⁄ ⁄)⁄

大梅:很高兴呐……能够在死前听见Findo桑这么说。但是啊,Findo桑你是救不了我的。

(然后大梅的手就被砍了)

选自《日系宝钻》

https://1419568457.lofter.com/post/1d43cb4a_b6eff48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哨兵向导

 还有把HoA的基设给写了……

 

第十题 你最喜欢的一篇是什么?

《Lady的晨练》

https://345008.lofter.com/post/1d43cb4a_c0816f7

评论
热度(2)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