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渣自绘封面…

——

第一张是《胡林的崽们》。

交叉的是龙盔和贝内隆叮,中间的是黑剑。那个蓝色的椭圆是伊芙琳湖。下面是格劳龙。侧面的剪影代表妮诺尔和妮涅尔,她们在等着自己的爱人回来(我知道她们是一个人,但是在图林看来她们一个是妹妹一个是老婆)

我知道那个椭圆画歪了,我也没办法…还有…龙盔好TMD难画!!!

至于格劳龙是金色的,好像托尔金说过他就是金色的(金色的大虫什么的)我不知道他长大以后有没有变色。我不管,我说是金色的就是金色的!玛德这个龙跟龙盔一样难画!!

————

第二张是宝钻封面

正中间的如你所见就是双圣树和宝钻。两旁的是竖琴和剑,上面缠着私心加上去的金丝。下面是一团火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最下面是天鹅船。侧面是盖拉的水镜。

琴与剑的脑洞来自一篇高考作文《天平和七弦琴》的题目。我觉得琴可以代表大家心中柔软的地方,而剑代表坚硬的地方。在我看来火是最能够代表诺多的元素了。

盖拉的水镜能够晓今通古,也暗示了宝钻讲的是一段恢宏的历史。

宝钻封面还有个上色版的,三个宝钻分别是红黄蓝,代表FFF三兄弟。不过那个被水糊了……

一开始双树我也想上色来着,不过发现上色之后会好丑,于是就是黑白的了。就当做是被蜘蛛吃了之后吧!

————

我知道我画的好丑,然而我的技术到此为止我也没有办法……

ps包书用的纸是我的试卷。不要告诉老师!

评论(8)
热度(13)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