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的粉里面有多少不是僵尸粉_(:з」∠)_

【求助】怎么样才能阻止我朋友强行把我和另外一个朋友配成一对(二)

Warning:

  • 西皮:梅熊,宅薇(还有些西皮暂时没有出现)

  • 有伪大梅X牙口,其实是友情向

  • ABO(长子组abo顺序排列)

  • 论坛体,只有宝钻人物是有id的

  • OOC注意!!私设如山!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30L 银水瓶

噗——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来论坛了??

 

31L

瓶太啊啊啊啊啊啊!!!

 

32L

前排给瓶太疯狂打call!!!!我爆炸喜欢您的灵魂三兄妹的日常啊啊啊啊!!!!

 

33L

瓶太!!!快看看这个帖子是不是一个写文好梗诶嘿嘿嘿~

 

34L

我就随便摸了一下鱼!!!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带上列表一起围观@小白

 

35L 小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揉揉楼主

回复34L:感谢列表小天使!(*  ̄3)(ε ̄ *)

 

36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回复35L:楼上的id甚是眼熟呢,请问妹妹是不是另外一位诺多族的I殿下?233333

 

37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回复30L:不是你说网友总是有办法的吗!

 

38L 小白

好久没有来情感专区浪了,一进来就是大新闻

哦话说回来,楼主我建议你可以找一个女朋友然后再把她介绍给他,这样他就不会再来烦你了XD

回复36L:对啊,我就是23333333早上好~

 

39L 银水瓶

回复38L:哦,你提了一个好建议,亲爱的。@牙好胃口好 看到了吗?你可以像你的堂兄学习一下怎么以最快的速度勾搭上一个女孩子。需要我把那位堂兄艾特过来吗?

 

40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回复39L:这是什么逻辑!以及,不要!他来肯定会嘲笑我的!

 

41L

如果这样的话……那大佬您看我行不?性别女alpha,颜7,种族帖勒瑞,会短笛会竖琴会会鲁特琴会唱歌会做家务会打渔,就是舞跳得不好也不太会写诗,但是为了您我什么都愿意学。

 

42L

楼主看我!!性别女alpha,凡雅,会竖琴会竖笛会写诗会唱歌跳舞会做饭,我还会风笛,管风琴会一点现在还在学。我们家世代乐器制作!以后您的乐器我来做!!

 

43L 

哇楼上这些饥渴的alpha啧啧啧(指指点点)

楼主虽然我只是一个beta,但是论我对您的爱绝对不会输给楼上的alpha的!

 

44L 银水瓶

楼上歪楼能适可而止吗?楼主是来寻求你们的帮助的,不是来征婚的。(手动再见)

 

45L 

抱歉大佬……赶紧把楼正回来

@牙好胃口好 话说楼主你知道为什么F会觉得你和M是一对的?拉西皮总要有一个拉郎的理由吧?

 

46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回复45L:大概是觉得omega应该和alpha在一起,然后恰好他最好的两个朋友一个是alpha一个是Omega? 

 

47L 

这算什么理由啊2333

 

48L 

不过说真的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作为一个女alpha这种经历我特别深有体会,我amme就一直觉得我暗恋我们家对面那个当铁匠的omega小哥哥,然后一直试图给我制造机会表白……然而我喜欢的是贤惠的alpha小姐姐啊(暴风哭泣)大概所有精都觉得alpha应该和omega谈恋爱吧(哭哭)

 

49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心疼楼上,摸摸不哭

 

50L 小白

那我告诉你一个我知道的原因吧。

他会这样想实际上就是因为你俩是他最珍贵的朋友,而且一个alpha一个omega。你知道M是一个很好的alpha,从来都不会占任何一个omega的便宜。F觉得你们可能对彼此有意思,但是还没有意识到。因为M对你比对别的的omega要更加好,他身上的那些omega抑制剂都是帮你带的,而且还会在日历上记下你的发情期。而且你也经常给M写歌,每次去天鹅港回来还会送他一些贝壳海螺什么的。他总觉得自己是时候做点什么,因为你们都值得最好的,而且在他的眼中你们就是最好的。所以……………你懂了吧?

 

51L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回复15L:抱歉我现在才看到你的艾特,这几天出城考察了,忙的要死,等下还要帮埃克整理数据。

 

52L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小白 等等你为什么现在会在逛论坛?你难道不用上课吗?

回复27L:我也觉得他是喜欢他,然而自己是个beta,才会这个样子的。



——tbc——


 

 这篇论坛体竟然该死的长(手动再见)我原本还打算100楼完结的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QAQ我以后就20楼一发好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会写到多少楼(强迫症希望能是一个整数)


ps。

  • 关于新出场人物的性别:小白是a

  • 我觉得我写的牙口还是太ooc了,虽然不怎么写也很少看,但是牙口肯定不会是一个吐槽役的角色,关于这一点我向大家道歉。以后我会注意的。

  • 以及不知道大家对于论坛体像这样水贴的东西有没有兴趣?因为我觉得这一篇就太水了,然而按照大纲后面就是掰扯梅熊的八卦,可能水贴的拉西皮的东西会比较多,所以想问一下……


评论(7)
热度(18)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