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求助】怎么样才能阻止我朋友强行把我和另外一个朋友配成一对(一)

Warning:

  • 西皮:梅熊,宅薇(还有些西皮暂时没有出现)

  • 有伪大梅X牙口,其实是友情向

  • ABO(长子组abo顺序排列)

  • 论坛体,只有宝钻人物是有id的

  • OOC注意!!私设如山!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阿尔达论坛》》情感板块》》


【专区置顶】【讨论】我觉得Curufinwe和Nolofinwe的关系没有他们看起来的那么糟糕。



【求助】怎么样才能阻止我朋友强行把我和另外一个朋友配成一对


【楼主】 牙好胃口好

我平时也不怎么玩论坛,但是会我妹妹告诉我这里可以得到解决方案所以想来试一下……因为我真的好尬,我和那位朋友完完全全就是正经的纯洁的不可能有一丝杂念的兄弟情!!!不是什么见鬼的封建主义兄弟情啊我日!

 

1L

液!沙发!!

 

2L

噫!我发现了什么!!楼主您是隔壁音乐区的那位和金聚聚唱《瓦尔妲的礼赞》的那位大佬吗QAQ啊啊啊啊啊啊啊dalao我暗恋您很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段高音真是美到爆炸!!!!!

 

3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欸?楼主这个id莫名眼熟?要不要来说一下你的具体情况?

 

4L

我仿佛嗅到了西皮的味道~             

 

5L

给楼上太太递纸递笔,球论坛id

 

6L 【楼主】牙好胃口好

哦哦!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回复啊(笑cry)

回复2L:谢谢喜欢,其实这首歌就是我那个朋友谱的曲,原本计划是我们三个一起的,但是他临时有事来不了,所以就只剩下我和金嗓子。其实挺遗憾的,他唱歌也好好听的!

回复3L:额……是这样的,我是一个omega,然后我那个朋友是一个beta,被强行和我配对的是一个alpha。虽然我们的父亲不是很合得来,但是我们还是玩的很好。那位beta朋友(暂且叫他F吧)最近就是觉得我和那位alpha(就叫他M吧)会成为一对的……虽然他没有明说,但是他有时候看我们的眼神真的是……简直就像是我妹妹背着我们偷看小绘本的样子!我不太好意思直说,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吧我也不想让他多想。

 

6L

这个论坛的瓜竟该死的甜美!

 

7L

这西皮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8L

所以……你和那位M到底是……………………

 

9L

Yoooooooooooooooooooo~

 

10L

分分钟脑补第三方视角AO(X)

F助攻小天使!

 

11L 【楼主】牙好胃口好

妈耶!!你们到底在想点什么!我和M就是普通的朋友!我喜欢女孩子!我喜欢温柔漂亮的凡雅女孩子!!凭什么omega就一定要和alpha在一起!!谁规定的??!!曼威吗!一如吗!

 

12L 

呜哇~给大佬顺毛~大佬别气~

(所以说……到底是为什么……)

 

13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哦哦!我想起来了!您是不是那位诺多族的I殿下!我就说这个id怎么这么眼熟!

 

14L  【楼主】 牙好胃口好

是的

话说您是我知道的那位凡雅小姐吗?

 

15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对的没错!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快看!!他也上论坛了!

 

16L 

楼上一定是熟人无误了!球扒~

 

17L

+1

请务必让我刷一发yooooooooooo~

 

18L

前排兜售瓜子汽水薯片

 

19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回复16L:其实也没啥好扒的,我知道的也不多。就是我男朋友和楼主是朋友,然后我多少就知道一些他们的事情的。哦对了,我男朋友是另外一个朋友(笑),他是F的弟弟。他有时候会跟我说起他哥怎么怎么觉得楼主和那位M有一腿,这简直就是我们的日常娱乐活动之一了(笑cry)

 

20L

哦豁~

 

21L 【楼主】牙好胃口好

回复19L:曼威在上!!他都跟你讲了???

 

22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是的,他什么都跟我讲了。

楼主我悄悄告诉你他昨天晚上跟我讲M其实一开始是没有资格去参加辩论赛的,但是F还是放他进去了,因为他不忍心看到M落选之后难过的样子,他甚至说他宁愿去打十个黑暗骑士都不愿意让M不开心。他还觉得M公开讲话时的样子特别帅。(虽然我也觉得他挺帅的……但是F这样讲出来总感觉有点…………………)

 

23L 【楼主】牙好胃口好

他真的这么说了???

 

24L 

噗——F真实天使了

 

25L

妈诶分分钟脑补出一个M的小迷弟

 

26L 

难道就我一个精觉得MF竟然该死的有点好吃?男神X天使迷弟~

(可惜了,西皮无限好,只是生不了)

 

27L 看到我请催我写论文

Woc你们的手速怎么这么快!

回复23L:对啊,我听着甚至觉得F是不是喜欢M(摊手)你不信可以问他 @看到我请催我画图纸

 

28L 

那是男朋友吗?233333这个情侣名xswl

 

29L

回复26L:你不是一个精!!!不说了我要去翻辩论赛的名单看看M是哪位XDDDD

 

30L 银水瓶

噗——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来论坛了??



——tbc——





ps:

  • 关于其他人的性别:

    埃兰薇是o,宅熊是a,盖拉是b,二梅不重要所以没有想


  • 这其实是我二月份的脑洞了,写费熊AA的时候附带的。决心写这个是最近因为在空间里面出现了很多关于abo的测试之类的东西。我不知道abo是怎么火起来的,但是我很反感这些测试。因为abo只是性别,与性格是无关的,那些测试不过是另外一种形式的性别固化罢了。而且伴随这些测试而来的还有很多“科普”,里面就充斥着很多只有ao才能在一起的论调,这让我非常不爽。凭什么o只能和a在一起?就像现在你能发出“凭什么男人只能和女人在一起?”的疑问但是到了abo的世界观里面却又不这么认为了呢?

    对于我来说,最开始接触abo是福华同人,真的是一踩一个雷啊!基本上每篇文点开都是精虫上脑的alpha福尔摩斯和嘤嘤嘤的白莲Omega华生,以及各种各样的生子和拍卖o 的梗实在是让我接受无能。然后我对abo的偏见真的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最近才有所改观。

    所以我想要写一点,我认为的三观比较正的abo来尽可能地纠正大众对待abo的错误看法


评论(1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