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30天推文挑战

Day16
《同龄人》
荀太给我的生贺,写的是我的二女儿希姆洛斯。所以估计除了我们几个也没有人知道。这是我最喜欢的文之一了,一直很喜欢关于希姆洛斯蝴蝶那一段的描写。那里面包含的情感十分深厚、真切。而且整体文风我都非常喜欢!

Day17
《梦的解析》
带我在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入RE的文,让我对安灼拉一见钟情的文。虽然这篇文不止RE一个西皮,但是每对西皮的衔接都十分流畅自然。

Day18
《早春》
这是刚刚看的瑟巴友情向。人和神之间的情感很美,但有些伤感。以及关于保护森林的那些我觉得非常不错。

Day19
《旧友》
带我入酒茨的文。这里面尤其是茨木的形象很丰满,不再是我印象中的那个无脑吞吹。而且酒吞对茨木不动声色的关怀也是非常动人。

Day20
《耳语者》
我为数不多看过并喜欢的AC。它单纯的就是人物对话,但是剧情简直神转折!万万没想到最后居然是心脏移植,也万万没想到最后塔里昂还是栽在安姐手上了。

Day21
我并没有什么性癖:)

Day22
一篇ao3上面的费熊,记不住名字了。总之就是馒头为了让他俩和好,就强行把他们关在一起。我讲真脑补馒头就是那种公寓式的。 不过这个文有些ooc,最后的结尾有点让我不能接受。

Day23
《一路同行》
瑟莱(我总觉得只是亲情向),魔戒背景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瑟莱文。我甚至觉得太太的一些对剧情的处理要比《魔戒》原著要好。

Day24
《汝爱入梦》
一位洋妹子的费熊肉,沙太太有翻译,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肉之一。 语言好得没话说,尤其是费费说的那些痴汉话!虽然没有太多直接的器官描写,但是单靠着语言和气氛就能让人幻肢一硬。而且结局也非常棒!

Day25
《黑龙费诺》
大概是叫这个名字?这是岁月太太龙语者之家系列的一篇。非常搞笑!也很可爱!

Day26
目前没有

Day27
《我的魔性经理》
瑟莱现代au 文如题,非常魔性。同样的也很ooc

Day28
《开了蹦了崩》
大梅x阿瑞恩这对莫名觉得好棒!又虐又刀的好好吃!
还有盖拉x摊牌也是!永远都是彼此的唯一什么的!
还有梅熊!!我爱梅熊一辈子!!
还有你妈贵庚!我好喜欢她!!
以及我一直以为挨了石头暗恋的是摊牌🙈🙈

Day29
《开了蹦了崩》
实体书应该也可以理解成本子吧?

Day30
并没有
曾经有一个机会放在我眼前,但是我没有珍惜。

评论(4)
热度(9)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