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一个估计也没有人在意的申明

我把《kiss that rose》删掉了。虽然看起来这个文还能看,但实际上这篇文不论是结构还是剧情都非常辣鸡,感情推进可以说根本没有,费熊从01到03都是一个样子我恨不得把他们关进那种不啪不给出来的小黑屋,整篇文就是一个垃圾水母——95%都是水,并没有实际意义来着。说实话我是有点难过的,尤其是今天重新写了一下我儿子传记的序,那种顺手的感觉对比一下子就出来了。所以我想重新调整一下这篇文,还有就是我自己,到时候如果成功的话一波放出来吧,我懒得管有没有人看了爱看不看吧

如果可以,我想听一下大家对这个文的看法和个人感受,想说什么都可以的,欢迎批评。也不用刻意说一些鼓励的话因为这真的不是负能😂😂

评论(1)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