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关于图林的发型

不知道为何的想到了图林的发型。

我脑的图林头发和当游侠的不洗头有一股蜜汁相似,都是黑色卷发,狂野的黑色大波浪卷。

 在图林之前,好像D国人民没有养过人类,而且傲娇的庆哥也不愿和隔壁诺多讨论育儿经验。而图林可是国王的养子,露西安的底迪!所以图林小时候肯定留着一头漂亮的飘飘长发,给美莲编成各种各样繁复的发型,带上露西安小时候的发饰(化掉)。

 后来图林跟着贝贝混的时候,发型和贝贝是同款。他那时的头发都是贝贝帮助打理的。 

后来他去当了强盗。由于被同伴嘲笑是“长头发的好菇凉”,他剪掉了头发,发型向不洗头看齐。

渐渐的整个形象都像不洗头了。贝贝刚刚找到他后,差点没有认出来,满脸大写嫌弃。

 贝贝来当压寨夫人了之后,图林把自己收拾干净,梳回贝贝同款。还要求自己的手下们也把自己收拾干净,但不允许他们梳贝贝同款。 

(虽然强盗们各种“噫——”但是他们还是很喜欢这个漂亮的压寨夫人的~有人曾经故意梳了贝贝同款,然后就被图林打了…)

 后面图林被抓走之后,头发乱成鸟窝。

 图林杀掉贝贝后,把头发梳回了贝贝同款。

后来贝贝同款一直没有改变,就像他脸上一直没有消散的阴影一样。 

评论(2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