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身体挂件

大梅&红发双子+熊家兄弟亲情向

 

————

亲爱的Findo:

    日安!

 

    我正在一个非常艰辛的环境中写信,若是字迹很乱,请不要介意。我相信你能看得懂的。

 

    今天稍早一点的时候,我正从花园里走回我的房间。忽然Pityo和Telvo跑过来,吵着要喝酒。(我不知道他们是出于怎样的心理才会觉得我会给他们喝酒。或许是今天大家都不在,他们只能来缠着我了。)我拒绝了他们。两个Ambarussa十分不开心,于是冲上来一边一个抱住了我的双腿,大有不答应就不下来之势。我不想理会他们,因为我当时还十分天真地以为他们迟早会玩腻的,要知道他们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我试着走了几步,两条腿像绑了沙袋一样沉(要是我每天都这样,我的腿部肌肉迟早有一天会变得像Tulkas的那样发达了……)

 

   大概是他们觉得我永远都不可能对他们发火,或者是抱在我的腿上跟着我走路十分好玩,我每迈出一条腿,那条腿上的Ambarussa就喊一声“Nelyo~”。亲爱的Findo,你可以想象得到我一路从花园里走回来的情景了——“Nelyo~”“Nelyo~”的叫声此起彼伏,就像小精灵穿的那种每走一步都会唧唧叫的鞋子。最过分的是,他们差点扯掉我的裤子!!幸好我的裤腰带系得紧。我倒是很想往玫瑰花丛中转一圈。

 

    现在,我正坐在书桌前给你写这封信,黏在我腿上的两个沙袋觉得没意思了,于是就一路向上爬到我的肩上。这下沙袋变成了肩章。我

 

    ……额,对不起,请无视上面那一行的划痕。刚刚Ambarussa中的一个(我也不想知道是谁了)爬到了我的手臂上。

 

   对了,你送来的那份清单我看了。非常好,这正是我需要的!但是……酒水是不是过于丰富了?我有很多理由怀疑你在夹带私货。我想我们应该找个时间再好好商量一下。今天晚上怎么样?但愿那时Ambarussa们都睡着了。

                                                                            永远爱你的

                            Nelyafinwe

 

————————

     芬巩看完信,笑着叹了口气,把信放在身边的矮凳上,站起身来想走出去。他刚刚迈出一条腿,就感觉另一条腿被什么东西扯住了。他无奈地弯下腰,用力揉了揉黏在腿上的那个黑色的小脑袋。

 

    “Turu,你难道不想来点小甜饼吗?”

 

 

———end

 ps我讨厌那个落款!半天都调不好位置!!

 

评论(45)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