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包子的宝钻50问

考完一模浪一把,回头就见安格班

 @熊熊燃烧的叉烧包 




1. 昵称?

甩莉


2. 何时看的《宝钻》?

没印象了,我只记得我收到书是2016的圣诞节后一个月


3. 看《宝钻》的契机?

大概那个时候沉迷瑟莱吧,然后在努努书坊看魔戒的时候看见了精灵宝钻,于是就看了……


4. 有看完《魔戒》么?

中文版的书和电影都看过了


5. 看有关中土作品的顺序?

霍比特人——各种同人——魔戒——各种同人——宝钻——各种同人——胡林的崽——各种同人


6. 有收藏中土的作品吗?

我有一本宝钻、一本胡林的崽和一本日历算吗……


7. 最喜欢哪部作品?

宝钻,这是当然的辣~


8.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人物?为什么?

芬国昐

说实话一开始我对他唯一的印象就是他最后怼蘑菇的时候我觉得好厉害虽然死掉了,后面感觉他是不是有点白莲花啊这人被怼都不讲什么……后来就发现白莲花里面是黑的……

给我感觉芬熊就是那种深藏不漏的政治家,有责任感、有家国情怀、有自己的野心……啊……这精这么回事啊?!

最后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吾王好帅!!!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这种迷妹状态


9.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地方?为什么?

米斯林

是的,我记得米斯林湖畔的芬国昐


10.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片段?为什么?

首先是对费费的介绍,那个Raven-dark我还能够舔一万年!

然后是芬熊的告白……重点不是他告白说了什么,而是他告白时的场景……什么双圣树一起发光啊,什么在维拉和众精面前啊云云……你们是在结婚吗……

然后是芬熊进入米斯林那一段。啊啊啊啊啊!!!这个暴击比Raven-dark的伤害还要高!!!


11.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爱情?为什么?

埃兰and埃尔温

被大希望之星每次回来埃尔温就变成鸟去接他那里戳了一下,然后看了看家谱才发现他们两个般配得一比!门当户对不说还是黑金配!!


12.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友情?为什么?

梅熊

抛开CP的眼镜,我觉得鹰熊救梅那里很能够说明问题了。

说实话假如我是小熊的话,我巴不得大梅在安格班死掉。


13. 最喜欢《宝钻》的哪段亲情?为什么?

宅熊&小白

在从不知道哪里得到了【宅熊是妹控】这种奇奇怪怪的印象之后就再也回不来了……

宅熊给我的感觉就是有些严肃的那种,而小白是活泼型的自由的小精灵。单从性格方面来讲,小白可能是要更亲小熊的,但是她还是跟着宅熊走了。说明她还是更亲宅熊的

之后小白想要离开功德林的时候宅熊也让了。假如说宅熊让胡氏兄弟离开是因为他们两个承担着家族义务,但是小白什么义务都不用承担,而宅熊还是放她走了。

不知道他们两个再度重逢的时候宅熊是有多么高兴,小白死的时候宅熊又是有多么愤怒


14. 最喜欢《宝钻》的哪个物品?为什么?

好像没有特别的……


15. 最讨厌《宝钻》的哪个人物?为什么?

贝伦

虽然被吹得很高尚,实际上他就是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自私鬼。用生命撩妹就算了,还要拉上别人就有点过分了!


16. 最讨厌《宝钻》的哪个地方?为什么?

狼人堡

好好一个地方就这么被安姐毁了


17. 最生气《宝钻》的哪个片段?为什么?【生气≠讨厌,下同】

贝伦去納国找牙口的时候

玛德牙口的Doom啊!贝伦你还可以再过分一点,我是说真的……

就是因为这个纳国才一片混乱!如果贝伦没有来找牙口的话,那牙口依旧可以安心地做他的王,三五也不会计划着篡位。大家幸福快乐地生活着,直到格劳龙来搞破坏。


18.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爱情?为什么?

贝伦X露仙

这对小情侣虽然被吹得很高尚很圣洁,但他们的本性是自私的。牙口死掉的时候我就是一脸懵逼的,一副【啊?EXM?他就这么死了?】的表情。虽然被吹得很光彩,但是我觉得牙口是所有诺多王子中死得最窝囊的。他应该是为了纳国的荣耀死于与黑暗的战斗中,而不是为了帮别人撩妹死在一个肮脏的地牢里面,与他作伴的只有一个和地牢一样肮脏的狼人和贝伦……

还有露仙恳请馒头放贝伦重生那里也是个什么JB玩意?!憋告诉我馒头也对露仙一见钟情


19.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友情?为什么?

安姐&摊牌

看看这两个人是谁就知道了


20. 最生气《宝钻》的哪段亲情?为什么?

其实没有什么


21. 最生气《宝钻》的哪个物品?为什么?

精灵宝钻

世界的Doom


22. 最想成为《宝钻》中的哪个角色?为什么?

某位不知名的生活在米斯林湖畔的小精灵


23. 最不想成为《宝钻》中的哪个角色?为什么?

诺多的王后

大家都是寡妇不用争了


24. 《宝钻》中,最喜欢的设定?为什么?

死亡是伊露维塔给人类的礼物,然后人类嫉妒精灵的永生,精灵羡慕人类的短命

死亡其实是礼物这个设定很新颖,而且很哲学

一如的儿女们相互羡慕又充分说明了【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这个道理


25. 《宝钻》中,最害怕的设定?为什么?

一切都是一如安排好了的

难道中土发生的一切爱恨情仇都是一如观赏的一场闹剧?


26. 《宝钻》中,最幸运的角色?为什么?

图二

哈多家族欧气的集大成者


27. 《宝钻》中,最HE的一对?为什么?

埃兰X埃尔温  贝伦X露仙  银树盖拉

最后他们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直到世界的终结


28. 《宝钻》中,除了图林外最幸运E的角色?为什么?

妮诺儿

可惜了她爱的是土林


29. 《宝钻》中,最BE的一对?为什么?

图林X妮诺儿

妮诺儿跳崖那里简直把我吓到不行


30. 《宝钻》中,最让你幸福得想哭的时光?为什么?

荣耀之战到骤火之战之间

真是河清海晏、马放南山、长枕大被的字面意思


31. 《宝钻》中,最让你心痛得想哭的时光?为什么?

二梅丢宝钻之后

天啦噜明明已经得到想要的东西,可是还是不能够享受长枕大被的字面意思!!!QAAAAAQ

看过挺多同人都有把二梅写疯的……想想他以前是多么风光,我就……嘤嘤嘤


32. 《宝钻》中,最让你急得直跺脚的地方?为什么?

三五绑架露仙的时候

啊啊啊!!你们两个注意形象啊憋乱搞!!


33. 《宝钻》中,最让你绝望得想合上书不看的地方?为什么?

还没有……


34. 《宝钻》中,你觉得的夺命指数排序?① 精灵宝钻/费诺之誓;② 黑暗阵营(侧重战争);③曼督斯的诅咒;④ 胡林的儿女(侧重诅咒)

1423


35. 《宝钻》中,你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描写?

芬熊进入米斯林的时候【百花随着他前进的脚步绽放】

芬熊你……是玛丽苏吗……


36. 你爱维拉维丽吗?

当然了~就算是神也超可爱的!

奥力雅梵娜的私心简直不能再好!!这让人感觉到神明的人性


37. 你爱人类的赠礼吗?

一如爸爸给的东西哪有不爱的道理,但是硬塞的礼物还叫做礼物吗


38. 平日常住平台?

老福特


39. 看同人吗?

精神食粮


40. 写同人吗?写过那些?

当然写,详情请见我的老福特主页

Feanolfin、梅熊、三白、银树盖拉、瑟莱、公主们还有亲情向


41. 画同人吗?画过哪些?

不画,但是想

你们这些大触永远都不会懂手残的心的哼!


42. 有为同人本剁过手吗?有哪些?

没有

原本想狠狠心剁手买《The fall》的,但是忍住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320!


43. 最爱的同人CP?

Feanolfin、梅熊、瑟莱、白鸟夫妇、银树盖拉、奥力雅梵娜、蘑菇安

上述cp除瑟莱外都是可拆不可逆,瑟莱是不可拆不可逆


44. 不吃的同人CP?

伊欧小白,还有奇奇怪怪的拉郎与除瑟莱外的与瑟兰或者叶子的相关cp


45. 吃肉吗?

吃!!!!不吃肉会缺少蛋白质的!!!!

但是肉太多了会腻的,而且有一些描写太露骨了我就会觉得看不下去了

我还是喜欢那种主要描写气氛的肉,就像《汝爱入梦》和《仲夏夜之梦》那样的!


46. 宝钻中毒了吗?何以见得?

当然了

看见similar就会想到simarllion不讲话


47. 最想对《宝钻》中的谁说一句话?说什么?

芬国昐:吾王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8. 想对托老说?

托尔金粑粑球你保佑我高考英语超一本线10分!!!!!!!!!


49. 想对《宝钻》说?

恩……谢谢你……


50. 想对《宝钻50问》说?

我的simarllion有没有拼错?我经常手残来着……


评论(20)
热度(23)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