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好了本公主要来怼人了

不知道这位太太是抱有怎么样的恶意发出这条弹幕的。也许这位太太对于宝钻的了解仅仅停留在基友ooc的安利,或者TA是蘑菇手下的一个半兽人心心念念地想要帮自己的主子报仇。不论如何,能对三芬和牙口做出如此评论的,想必也是个智障¯\_(ツ)_/¯住口,无耻老贼!竟在弹幕之中狺狺狂吠,口吐如此粗鄙之语!!对此我只希望这位太太能够好好地把宝钻读一遍,并且把脑子从地上捡起来。

在这里趁机说一下我对牙口和三芬的看法,并证明他们并非花瓶。不吹不黑,公正客观!

我也并非完完全全的通透地了解宝钻,所以以下的看法如有bug请指出。

首先是三芬。请恕我直言,我认为三芬是FFF中最有勇气的那个。纵然他没有费费反抗维拉的气概,也没有芬熊怒砍蘑菇的功绩,但是他有两个兄长没有的东西——回头并且承担责任。第一次亲族残杀给天鹅港带来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想必幸存者永远也不会原谅诺多。面对这样的创伤,费费拍屁股开船走了,芬熊拍屁股从冰峡走了。只有三芬留下来给两个搞事的哥哥擦屁股,尽到了一份诺多王子和天鹅港女婿的责任。而且他的老婆不是别人,正是天鹅港的公主。亲族残杀可能也会给他们的婚姻关系带来重大影响。他不会不知道留下来的害处,但是他还是留了下来,独自面对妻子的亲族。然而对于他留下来这件事情,那些诺多会怎么看?他的孩子们怎么看?他们可能会把他视作一个临阵脱逃的懦夫。三芬也不会不知道这件事,但是他还是留下来。这就是勇气的表现。试问一个花瓶怎么可能做到如此地步?开疆扩土确实热血,但承担责任更让人心生敬意。还有就是三芬也是很有智慧的。这里的表现之一就在盖拉身上。盖拉是出奔者王室唯一一直活着并且对中土有重大影响的(银足最后乘坐爱情的巨轮离开中土了所以不算)她之所以能够活到最后的原因,除了她是女性不用打仗和D国环境和平之外最重要的是她的处事哲学。她能够获得这些哲学和家庭教育是分不开的。这其中三芬的功劳是不容忽视的。一个花瓶怎么可能这么睿智?

再说牙口。如果三芬因为自己的行为过于低调而被人认为无用,那么我很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位太太会认为牙口也是个花瓶。众所周知的是牙口是个厉害的角色。不然人类诺萌的称号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比较萌??他为贝伦的付出(虽然我觉得不值得)体现出了他的大义、诚信和博爱这些高尚的品质。他仅仅用牙齿和双手就杀死了安姐的狼人(虽然他们同归于尽),体现了他的武力值。能够做到以上这两点还被说成是花瓶,牙口委屈,牙口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好的陛下~hshshshs)

可能那位蘑菇派来的间谍认为他们父子金发胸大无脑。他们可能真的胸大,但是胸大又不是他们的错,长得漂亮又不是他们的错╮(‵▽′)╭

评论(3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