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译林魔戒吐槽——第六章至第十二章(弗罗多去林谷)

欢迎回来,这里是弗洛多大冒险前篇!




弗洛多一行在老林被树抓住之后就登场了npc汤姆和金莓夫妇。这段在电影里面是被省了的,其实省了好像也不影响剧情。我有些好奇的是他们的身份。他们应该是创世初来到中土的迈雅。但是是谁的迈雅就不得而知了(我猜汤姆应该是雅梵娜的,金莓是呜嗷喵的)。我最想知道的是金莓的身份。金莓是河神的女儿,那么谁是河神?而且他们对待魔戒的态度也是很迷幻的无所谓,他们对待魔戒并不像甘道夫那样如临大敌,也不像咕噜那样渴望。这样我感觉他们的身份更加迷了。




弗洛多在跃马酒店唱的歌简直了23333333难怪皮平后来在迪耐瑟那里说我们的歌不登大雅之堂!提里昂在干什么啊23333牛都跳上来了!你再这样会被扣工资的!还有第十章的标题!怪客大步这有一股蜜汁柯南风是怎么回事??




还有就是戒灵们啊!你们搜查酒店的时候能不能走点心吗??一个房间没人不会去找别的房间??长夜漫漫你们急着去干什么啊??阿拉贡一个人还带着四个霍(tuo)比(you)特(pin)怎么可能是九个戒灵的对手??是不是大眼不给你们工资你们就消极怠工??看到这里我都开始为大眼心疼了,看看他的得力部下!!




以及我感觉PJ好会挑演员。皮聘和人皇在电影中的形象简直跟书中一模一样!!趁机表白PJ!





又到了译林误导人时间!伊伦迪尔埃兰迪尔傻傻分不清楚!所以说伊伦迪尔到底是小精灵还是人类辣?!所以说到底是谁与月亮肩并肩??!!以前我还以为爱半仙和艾希铎是半血兄弟,是不是很有道理的样子滚辣!明明Elendil和Earendil差那么多!




好了,现在世道难料,金花也变成了小精灵王了。爱半仙是小精灵王、瑟兰是小精灵王、盖拉是小精灵女皇……怎么到处都是小精灵王?一定是金花长得帅,又有王室风度才会被当成小精灵王的!以及让我心疼金花一秒,在电影里面唯一可以露脸的机会都被砍掉了2333不过想想他被砍掉也是正常的。毕竟金花只出现这一下下,后面就没有他的戏份了。而亚玟算是女主了,让她出来,给观众看清楚她和阿拉贡的关系,以免后面结婚情节观众会莫名其妙。

评论(10)
热度(13)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