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译林魔戒吐槽——林谷会议

感觉从林谷会议开始后面的槽点就不是很多了。现在发表的就是吐槽和感想混合。


不过首先还是来吐槽吧好吧,我们都知道阿曼有时候被称为【海外仙境】但是天国???那些西渡的小精灵莫不是都升天了??难怪译林要把盖拉翻死是因为她去天国了啊不过话说回来,【同时生活在两个世界】是什么鬼?两个世界是哪两个?搞的艾尔达跟死了的游魂一样可以穿梭在人界和阴界




译林里面的人说话都有点……不知道该是文艺还是奇怪。【踩上古莫尔的致命之花】?你们可以选择把花踩死。有一次我和小伙伴讨论芬熊的【百花随着他前进的脚步绽放】的时候,她说貌似现在都是正派才能步步生莲。为什么反派不能?因为反派的花都被他们踩死了23333333




接下来是爱半仙和亚纹的相貌。这不是译林的锅了,但是我还是想说亚纹酷似爱半仙,亚纹和露仙惟妙惟肖。是不是可以用直接推理法推理出爱半仙和露仙长得很像?对于爱半仙这个角色,我私认为雨果演的非常好!他纵然没有爱半仙的颜值,但是他把爱半仙的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林谷会议时的睿智和操心,在劝说AA分手时的父爱,他的那种看尽世事沧桑的姿态和既不年轻又不年老的样子……表示喜欢雨果的爱半仙!!



还有大菠萝的外貌描写差点笑死我!【戴着银项圈】??四李吗?闰土兄!





林谷会议没有电影里面演的那样吵来吵去,但是……对于咕噜逃走这件事……人皇你怎么这么冲?!好歹给朋友留个面子吧!




林密的绵羊论我是非常赞同的。电影里面不是就有奇力把一个男精当成一个可爱的妹子吗?我爸在外面看见猫的时候就会跟我说我怎么觉得这只猫和我们家的长得一样啊?有篇文提出了一个叫做跨种族脸盲症的看法,这就像是林密的绵羊论一样。非常有道理!




以及最后有个细思恐极的地方。魔戒有很强大的魔力,如同一个玛丽苏一样摸者无不为之蛊惑。那么趁着弗洛多睡觉的时候,魔戒的链子是谁换的?emmmmmmmmnmmnmm


——

评论(6)
热度(26)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