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译林魔戒吐槽——红角峰+摩瑞亚+萝林


刚多尔夫腰间佩戴的剑是宅熊的敌击剑没错吧??!!洛林胸前的剑是兽咬剑没错吧??!!没错吧??!!重点来了!鸳鸯剑!!!!这不禁令人怀疑当年涌泉和宅熊究竟干了些什么!!我知道这是译林的锅,但是这也算作半个官方了吧!!(敲黑板)宅泉宅的太太注意啦!!这里是重点!



后面关于巴金斯祖传(其实也不算祖传啦)的秘银铠甲,这里没什么槽点。但是我想起我看过一个叫做《亚尔斯兰战记》的日漫。里面有个叫达龙的,自称一抵五万。然后不论他做什么,比如当达龙推开门的时候就出现了【五万人推开了门】这种弹幕hhhhh以此类推,弗洛多把一整个夏尔穿在了身上



在宅泉宅之后的重头戏就是萝林的护戒犟驴…不行了这里让我先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的人皇,就会一天到晚欺负叶子!这里告诉了我们众生平等的道理……但是………好几把好笑啊




虽然仅仅只有几章,但我觉得这两段经历的描写要胜过前面所有的描写。红角峰没什么好讲的。我主要还是对莫瑞亚感触最深了,因为那实在是太令人绝望了。甘道夫读巴林的日记那里,简直看得我好难过。这些矮人像是一点一点地被半兽人杀掉,毫无还手之力,而写日记的人最后也绝望地死去。给我感觉就好像犹太人背关在集中营里面屠杀一样。之后半兽人闯进巴林的墓的时候吉姆利和叶子分别喊出日记最后两句话【他们来了。我们出不去了。】这里护戒队该是有多么绝望!很害怕这又是一次悲剧的重现。之后甘道夫死于炎魔,这完全就是金花之死的再现啊!电影里面的场景更加震撼。他们逃出莫瑞亚后的描写,就直接透出了悲伤、绝望还有迷茫。真是虐到爆炸!_(:з」∠)_



山姆这一段描写真是可爱到爆炸!我看的时候忍不住就在微笑。这么紧张兮兮的情况下他还记得带上炊具、盐等等,真是太可爱了!这也说明山姆是个好园丁!不想当厨师的园丁不是好护戒队员!




最后封底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对了!!看这里!!有没有太太能给我科普一下安贝露茜女王和阿诺之火???

评论(28)
热度(29)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