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Findekano批奏折

Warning:

西皮:小熊中心,宝钻官配

OOC!!!沙雕向

康熙批奏折梗

https://m.weibo.cn/status/4259571781028788?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一切槽点属于我

————

凯三:我家姑娘生了小马。

小熊:恭喜。

凯三:我家姑娘又生了新的小马。

小熊:恭喜。

凯三:我家姑娘生了个女孩。

小熊:恭喜。

凯三:我家姑娘居然被一个叫Findekano的野小子拐跑了!

小熊:恭喜。

小熊:?????等等谁????



某大臣:Sauron想和我们外交。

小熊:赶走。

某大臣:Sauron不走,而且想和我们外交。

小熊:用力打。

某大臣:Celebrimbor殿下把Sauron赶走了。

小熊:漂亮。



大梅:Morgoth派出小股军队挑衅。

小熊:锤他。

大梅:Morgoth派出小股军队挑衅。

小熊:我知道了。

大梅:可是这次有格劳龙出洞的迹象。

小熊:??你等着,我来锤!



宅熊:Idril有事瞒着我,是不是叛逆期到了?

小熊:锤他。

宅熊:??????

小熊:抱歉看错了。女孩子的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不明白。



盖拉:这是多瑞亚斯的兰巴斯。

小熊:好吃。

盖拉:这是多瑞亚斯的兰巴斯。

小熊:我吃不下了。

盖拉:这是多瑞亚斯的兰巴斯。

小熊:别送了,我吃不下了。

盖拉:这是多瑞亚斯的兰巴斯,不用客气,我已经学会怎么做了。




宅熊:受诞日快乐,你最近怎么样?

小熊:谢谢,只是没锤到格劳龙有点不爽。




银足:受诞日快乐,我来亲自给您庆祝。

小熊:不用麻烦了!




二梅:受诞日快乐,这是我亲手做的音乐贺卡,打开会给你唱受诞快乐歌。

小熊:然而它没有唱歌。




老五:纳国斯隆德又有一个人类死了。

小熊:一如自有安排。

老五:受诞日快乐,那个人类的儿子也死了。

小熊:你为什么要把这个和Finrod的受诞贺卡放在一起!

老五:我是故意膈应你的。




氧气:Luthien公主在纳国斯隆德拾金不昧。

小熊:阅。

氧气:Luthien公主已经有心上人了,是个叫Beren的人类。

小熊:祝幸福。(关我什么事?)




胡林:我要请假,我要和我家Morwen结婚了(附夫妻恩爱画像)

小熊:准,下次不用附画像了。

胡林:我要请假,我要和我家Morwen度蜜月了。(附夫妻恩爱画像)

小熊:这是多瑞亚斯的兰巴斯,带着路上吃,管够。

胡林:你看这伊希尔又大又圆。(附莫纹赏月图)

小熊:都说了不用附画像了!

胡林:如果您儿子把我送他的生日礼物送给陌生人,您会怎么办?

小熊:我帮您去问问我堂弟。



星星:我听人说Finrod殿下才是我亲ada。

小熊:别听那人瞎说。我才是你亲ada!

星星:我听人说Orodreth殿下才是我亲ada。

小熊:儿子乖,我带你去打奥克玩儿~

——没了——



评论(7)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