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小熊说:“要有月亮”

Warning:

西皮:梅熊

二十分钟摸鱼,脑洞来自 @青钰君神仙 太太她好会真的!!都给我去吹她!!!

不要问我世界观什么的,反正就是即兴摸鱼没什么细想的。

本条鱼献给太太,赞美她!


一切荣耀属于托尔金和青钰太太,一切槽点属于我


——


据说艾尔达没有月亮,夜空由星星照明,可是星光黯淡,魔苟斯的邪恶从夜色中汲取能量得以在中土肆虐。精灵力量弱小,于是沦为奴隶。


Findekano,Nolofinwe的子嗣中最年长也是最有勇气的一位,愤怒于同胞被奴役。他同恶魔战斗,但总是失败,这是夜色过于黑暗的缘故。


于是他对Nelyafinwe说:“夜空只有星星而太过黯淡,魔苟斯的仆役得以在黑暗中肆虐。我便要取来泰尔佩瑞安盛开的繁花中最明亮的那朵挂在天上,从此魔苟斯的黑暗便无处可逃。”


Nelyafinwe是Findekano的堂兄亦是他的挚友。在诸多伟大的友谊中,没有比他们更加真挚的。


Nelyafinwe说:“我愿追随你的决定。”


于是他便在双圣树下等候一百年,从泰尔佩瑞安枝头挑选出最美的那朵交给Findekano。


Findekano说:“可是我没有翅膀,如何才能将泰尔佩瑞安之花挂在天上呢?”


Nelyafinwe说:“良善如你,必定能感动Manwe的心。衪的羽翼将为你所用,风和云将托起你轻盈的身躯。”


Findekano闻言,于是唱起一支歌请求维拉之王的帮助。他的声音优美而富有技巧,令Manwe为之落泪。


Manwe唤来巨鹰索隆多道:“在众鸟之中,没有比你的羽翼更为强健的。哦大能的众鹰之王,你可曾听见过Nolofinwe之子的歌声?请将你的羽翼借予他吧!”


索隆多得令,便飞到Findekano身前。


Nelyafinwe惊喜道:“快看,你成功了!快,请带上泰尔佩瑞安之花,去实现你希望做的。”


Findekano拉住Nelyafinwe的手道:“若非你的协助,我绝不可能成功。”


于是英勇的Findekano和坚毅的Nelyafinwe骑上巨鹰索隆多的背,借着他的羽翼飞上天空。索隆多是众鸟中Manwe最喜爱的一只,因为他羽翼宽阔有力,飞行时宛如疾风和乌云。雾和星为他们让路,风托起他们的身体。


Nelyafinwe催促道:“快挂上泰尔佩瑞安之花吧。”


Findekano则捧着泰尔佩瑞安之花对Nelyafinwe道:“这份荣耀当属我们二人共享。”


Nelyafinwe说:“我感谢你的感慨。”


Nelyafinwe托起花的左侧,Findekano托起花的右侧,两位精灵一同将泰尔佩瑞安之花挂在了夜空之中。


从此以后,艾尔达的夜晚有了月亮照明,魔苟斯的仆役畏惧那光,便不再敢肆虐。


评论(8)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