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情怀不过是资本的一环,是营销,是割韭菜的镰刀。利益面前没有感情。不会真有人觉得老福特是墙内自由创作的灯塔吧!

上课摸鱼

我一点都不想打因为会剧透好烦的warning:

西皮:benwash

花吐症

ooc!!!bug!!!

我不能再打了要不然会剧透了


本条鱼送给 @7Siete 太太,希望这条鱼能让她开心


一切荣耀属于历史和逆转,一切槽点属于我


——


“华盛顿阁下他希望见你。”汉密尔顿叹了口气轻声道,“他病了,是花吐症。”


“什么?”


听见这个消息时,本杰明有些发愣。他难以置信地眨了眨眼睛,疑心这只是汉密尔顿和自己开的一个玩笑。花吐症?开什么玩笑!由隐秘的爱恋而生,除非得到暗恋对象的吻病患终将死于那些无望的爱情。华盛顿,那个高高在上的总司令,宛如人间之神一般的存在。本杰明很难想象他会暗恋什么人至于如此地步。他皱起眉毛瞪向站在对面的汉密尔顿。华盛顿那忠诚、可靠的副官两臂交叉面无表情地站着,然而那双蓝紫色的眼睛和脸上那微小的表情出卖了他心底的不安。


“我怎么会拿他的生命开玩笑?”汉密尔顿顿了顿开口,“总之他非常希望见你。”


本杰明不由得屏住了呼吸。汉密尔顿的话太过沉重宛如一块巨石压在他的心上。他深吸一口气,朝汉密尔顿点了点头。尽管心中怀着质疑和茫然,但是他还是整了整外套同汉密尔顿一同离开。


总司令的帐篷之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幽香,像粘稠的雾气那般堆积,随着清晨的风钻出帐篷向远方飘去。本杰明隔很远就能够问道那股花香,不禁担忧地看向不远处的帐篷。那气味幽香,却无异于恶魔邪恶的吐息。本杰明不禁心头一紧,加快脚步朝帐篷走去。汉密尔顿走在他身边,侧过脸看了他一眼。


那会是他么?汉密尔顿忧心忡忡地观察本杰明的一举一动。与帐篷的距离越缩越短,弥漫的幽香像棉花一样堵住他的鼻腔。


“阁下?塔尔梅奇少校来了。”他们来到那帐篷前,汉密尔顿轻轻喊了一声,得到的却只是几声咳嗽作为回应。本杰明听见汉密尔顿发出一声叹息,用眼神示意本杰明进去。那眼神像一根针般在本杰明心上扎了一下。


刚踏进那充斥了花香的帐篷,本杰明便知道汉密尔顿所说的一切绝非玩笑。黄玫瑰的花瓣散落在地,在昏暗的光下像无数即将逝去的蝴蝶。本杰明的心沉了下去,他小心翼翼地往前走。黄玫瑰的幽香包裹着他,枯黄的花瓣被踩在靴子下。


“塔尔梅奇少校。”华盛顿咳嗽了几声,几片花瓣从唇边飘出,落在他的手边。他微微抬起眼睛看向来者,朝对方轻轻点了点头。虽然因为饱受疾病的折磨而面容消瘦,但是气度依旧不减,本杰明在华盛顿床边站定,微微低下头望向对方眼下的青黑,两只手规规矩矩地背在身后,一如他作报告的样子。


“咳……”华盛顿再次咳嗽了一声,抬手的动作将被子上的花瓣扫到地上,“如你所见,这是花吐症。”黄色的花瓣随着他的话不断滑落。


本杰明张了张嘴,他下意识想要说什么,然而那些安慰的话却卡在喉咙深处像一根尖利的刺梗得发痛。


“我……很抱歉……”他最终只能说出这么一句轻飘飘的话。


“这……”华盛顿做了一个深呼吸,似乎为说出那即将到来的话需要用上全部的毅力。本杰明不由自主屏住呼吸,他早已经意识到了即将到来的会是什么,心脏在胸膛中跳的厉害。


“这也是我希望见你的唯一原因。”


本杰明怔住了。尽管早已有所准备,但当那句话降临时他还是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就在下一秒,他撞上了华盛顿的目光,那双蓝灰色的眼睛仿佛带着某种炙热的温度。本杰明只感觉自己脸颊发烫,他无意识后退一步,军靴踩碎了落在地上的花瓣。


“当然,我能理解这对于你而言太过勉强。”华盛顿的眼睛暗了下来,他却没有再多的表示了,“如果你认为这样的请求太过冒犯,塔尔梅奇少校,你可以离开,但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道歉。”


本杰明撇开了视线。对方过于憔悴的脸在此时更显得疲惫不堪,那刺痛了他的眼睛。黄色的玫瑰花瓣纷纷扬扬地不断从华盛顿的唇间滑落在白色的被单上,仿佛黄色的火焰一点一点燃烧华盛顿的生命。本杰明下垂的手捏紧了拳头,再缓缓放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脸颊变得更烫了。他合上眼睛做了一个深呼吸,玫瑰花的幽香悬浮在空气之中,挤压着他的胸腔和心跳。


“不,我发自内心地爱戴和敬重您,阁下。”


话音刚落便是一个落在唇上的吻,那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仿佛蝴蝶在玫瑰上短暂的停留之后又振翅而飞。华盛顿惊诧地睁大了眼睛,身体不受控制地僵住了。本杰明飞快退开,有些尴尬地抿住嘴唇。


“您感觉怎么样?”本杰明关切地询问,“那有没有给您带来什么帮助?”心不禁提了起来,他盯着对方的脸小心翼翼地观察上面一丝一毫的变化。华盛顿的脸色看起来好像比起原来要健康了些,他想,不禁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感觉……”


紧接着,华盛顿的话被一阵剧烈的咳嗽猛地打断,他蜷起身体用手捂住嘴,脸颊因为咳嗽泛出病态的红色。


本杰明呼吸一滞,他看见几片黄色的花瓣从华盛顿嘴唇飘落,像即将死去的蝴蝶。


——卒——


评论(10)
热度(15)

© Princess Sally | Powered by LOFTER